2008/05/20

長假(別人的)

星期天下午我們在西門町尋找可以玩UNO 的店,路過女僕餐廳,前來應門的女僕還來不及說出「主人,歡迎回家~」,我就先問了裡頭給不給打牌。

果然是不能打牌的,但是該女僕台詞念一半卡住的樣子還蠻好笑。

小熊維尼的UNO 最終在正常一點的咖啡店裡落腳,出乎意料地在打翻水杯之後提前結束,變成全身溼透膨脹發軟的小熊維尼。

這是我弟來台北停留的最後一天,帶去和龜等人一起吃了熊一,熊一吃了幾十遍已經變得不好吃,而且店員老是在旁邊探頭探腦的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很不耐。

反正我發願以後都不吃吃到飽了,那麼熊一就再見了。

我弟待在我家的這個禮拜我都早早回家,窮極無聊我們半夜還拿著一瓶礦泉水就去爬山,夜裡的山上小蟲真多,在路燈下聚成一個一個的蟲柱。

嘆一口氣,再來又是沒事就加班罷了的人生,我有一種放了好長一個假的感覺。假期後很想倒在地上哀號的那種感覺。

回到小熊維尼陣亡的那個時候,龜要到中山站附近的加州莊園買洗髮精,於是順路去吃每次都要排好幾個小時的鬆餅店。

被7-11 玻璃門擋住的模糊人影是我,前方不期而遇的光頭佬,我在想那時也許該過去問他電影是不是拍給鬼看的。



敏芳在路上遇見過皮爾斯布洛斯南,繼我上次遇見柯賜海在路旁拿著關刀,還有許純美帶著林宗一在火鍋店前排隊,這次我看到的還是個光頭佬。

不公平的人生。

鬆餅店的叫號小姐好正(後來才知道其實整家店的服務生都很正,應該可以名列台北服務生最正餐廳排行榜top 3 之類的),路邊擠滿等叫號的人群。被叫到的人都會跳起來,好像小學生在舉手搶答,答對的可以領個好寶寶貼紙。



這是個很娘的草莓鬆餅,但真的很好吃。少見名符其實值得漫長等待的好東西。

接著漫長假期就結束了,晚上又聽見星盒子的好朋友,突然的惆悵。

對了,服務生很正鬆餅又娘又好吃的店是Melange Cafe,米蘭琪咖啡,中山站1 號出口回頭右轉。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一探究竟。

至於女僕餐廳,只能說非我族類,到底獸耳日的賣點在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