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認不出來

我不會認人的症頭從小到大都沒變過,只見過幾次面的人在路上遇見,有很大的可能我都是一頭霧水。有幾次迎面走來那人對著我一直笑,還揮手揮得好開心啊,卻不知道我心裡都是冷汗直流,只好咬牙裝做不識。

如果哪位朋友下次在路上看到我慌慌張張的想當成沒看見,請不要太在意,真的不是你的錯。

這個毛病看電影的時候偶爾會變成困擾,如果同一部片裡有好幾個人的造型都差不多,對我會是一大考驗。贖罪我看了快三分之一才認出男主角跟其它的雜魚配角原來是不同人。

這種的還是小意思,像刺殺傑西一部片演了數十年,裡面的角色既多且雜,隨著時間演進同一角色還會換造型,一下有鬍子一下變短髮,根本是在整我嘛。

雖然我覺得刺殺傑西非常好看,但是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曉得裡面某些角色到底誰是誰,搞不好根本就是同一個人也不一定。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有信心,相信下面這些很多人也都認不出來。

第一個簡單一點,這張圖來自印地安納瓊斯第四集。



他跟變型金剛的男主角是同一個。



再來的我覺得已經很難認了。找不到更大張的圖了,明天過後的女主角,左前的那一位。



她是歌劇魅影裡面的Christine。



最後一個是我覺得最最最誇張的。來自P.S.我愛你,掛掉的那一位仁兄。



他是斯巴達的國王啊啊...

1 則留言:

  1. Hey, the last one is really hard =.=, but i know the first two !! y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