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沒喝醉的證明

今天尾牙,非常cost down,cost down 到好笑的程度。

像是這句,「各位同仁,我們一桌只有三罐果汁,後面有十箱啤酒,如果喝不夠的話請自己出去買。」

哦我情願相信這是暖場的笑話。

我今天再一次發現要證明自己沒有醉是一件很費勁而且很困難的事。我沒有醉,不然我也沒辦法在這邊寫這篇。

吃完尾牙我還回公司check in files,弄弄看來沒事就想回家,明明喝醉還在強做清醒的某副理問我還好吧,當然還好,我根本就沒感覺。

於是我就告訴他,我不但可以走直線,還可以單腳站呢。然後開完笑地單腳站了一下給他看。

.........

媽啊,這一整個很像喝醉酒才會有的舉動。

但是我真的沒有醉啦,2 的16 次方是65536,如此清醒啊。

1 則留言:

  1. 又一年
    你又有尾牙
    我又沒有尾牙
    不公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