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about miffy's

敏芳從英國回來放假兩個禮拜,第一天大家就聚餐,吃了我現在還是不知道店名的義大利麵,在店裡收到人人都有的禮物。我得到來自蘇格蘭的圍巾一條,雖然不曉得為什麼它來自蘇格蘭可是它竟然沒有格子,但是這真是很好的禮物,十分感謝。

接著在哈根大茲店裡點了蛋糕,順便幫芝榕慶生(說順便還真奇怪),在小王子蛋糕插上明顯是謊言的18 歲蠟燭。芝榕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做自己,很有哲理的一個願望。

因為我坐在對面,變成81 歲了。咦,這讓我想到很小的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有個81 歲的阿公過完生日後,不知道為啥和他18 歲的孫子互換了靈魂,印象中是部蠻好看的電影,如果有人知道片名叫啥請告訴我。



吃完蛋糕後就大家say goodbye,我和敏芳去逛了台灣版的Marks & Spencer,發現東西比英國還便宜,蠻奇怪的。

在昆陽站和神秘的鴨先生會合,參觀完芝榕家之後,原來是打算大家一起去看電影,但是此時敏芳卻不停哀號想去淡水,鴨先生有要事在身,閒人只我一人,打了電話給kokomo 問要不要一起去,他卻整天不知道在耍什麼彆扭不想來,難道他是害羞嗎??

於是...事隔上一篇不過一個禮拜,我又再次騎著機車去淡水了。

幸好淡水永遠都是很好玩的一個地方。鴨說他願意押一百塊賭我如此路痴一定會迷路,但是我們拍了照片為證,19:17 分我們已經身在淡水。欸這麼說來,鴨是欠我一百塊嗎?



來淡水那麼多次,每次都只知道有Snoopy Land,這次才發現也有彼得兔的小店,更重要的是,店裡是可以拍照的。

這組實在是可愛到不行。



其實淡水真的很像一個超大型的夜市,所以能做的勾當也就跟夜市沒什麼兩樣,不過不知不覺間在我心目中的大台北最好玩排行榜,它已經取代士林夜市成為第一名了。大概是因為我很愛夜市吧。

等了許久才等到一個沒有人的空檔,在紅樓的地下拍了這次唯一的合照,老套的影子。



由於敏芳在後座不停嘶吼著「騎慢一點~」,回到台北已經是很深的晚上,回家以後接到我媽打來的電話。

七月從英國回來後,我媽就一直很愛敏芳,這也是一個奇蹟,為什麼在長輩面前依舊活得那麼沒有節制的敏芳會受到我媽如此的抬愛,仍然是個謎。我媽知道敏芳要回台灣,竟然打了好幾次電話,要我一定得請人家吃飯。

有啊母阿,這次我有聽話,我不但請她吃了烤小卷,鳥蛋,還吃了臭豆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