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搬家了

剛才回去我小到不行的舊家把垃圾清掉,還完鑰匙就是正式告別我在台北第一年的房間了。

為了證明它真的很小,我沒忘記拍張照片證明一下。



照片已經是站在廁所裡拍出來的了,往後面也沒有什麼東西,所以真的很小,得證。不過很乾淨,又新,房東人又好,如果想租的可以跟我說,就當幫好人房東找一下新房客。

哦還有,我舊家頂樓可以看到101 哦,最近的101 綁上了粉紅絲帶。去google 查了一下,這個粉紅絲帶的意思是要大家繼續努力防制乳癌。



當了好幾天的馱獸,終於憑一己之力把家當全部移到新家去了,至今還有種虛累累的感覺。

昨天企鵝和他真正虛累累的女朋友小k 路過進來幫忙整理,雖然床才擺好小k 就上去借床睡了很熟的一覺,但是企鵝幫我搬了桌子棉被和一堆雜物,新買的床墊有點刺札札的,小k 睡過之後情況大為改善,因為都札在她身上了,特此感謝兩位的協助。

不過我吃掉他們半包杏仁酥,下次請你們喝紅豆湯圓好了(汗)。

2 則留言:

  1. 哈~我偷聽到囉~我的紅豆湯

    話說,你的床墊應該是有針灸的功效吧XD
    病痛全消耶!

    回覆刪除
  2. 下次等你們又三缺一的時候,我再帶紅豆湯去找你們玩,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