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無緣的電影

先前辛辛苦苦地到處找人換金馬影展的票,湊出完美片單後還得意不已,結果今天就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兩場電影都被我浪費掉了。

今天兩場都在信義威秀,早上十點半跟下午一點半。首先是早上這場,我一睜開眼已經是十一點半,十分鎮定地接受了它已經是昨日黃花的事實,轉頭又補眠了一下才起床。

起來以後驚覺年底要去香港的機票不快點搞定不行,於是開始努力填東填西,搜集大家的資料,查網站算價錢,事情一段落後才急急忙忙出去趕第二場電影。

錯就在我為什麼昨天要把機車停在公司,門一關上才發現我唯一的交通工具是腳踏車,趕忙騎了去找公車站牌,公車要死了有夠慢,搭上以後又十分龜速,等到了市政府,時間剛剛好!!

剛剛好是電影開始演的時候...

也許有人會覺得,趕快跑過去也不用十分鐘啊,但是我想想已經不想看了,所以連下車也沒有,原車又坐回內湖...

沒辦法,錯過電影開頭這件事,一直都在我人生中最討厭top 10 的排行榜上。

所以下午忽然不曉得要幹嘛了,跑去公司加了一點班,成功地把程式寫爛成會當機的模樣,心裡覺得十分無力,就草草回家了。

好慘淡的一天,希望機票可以順利訂到,作為一點彌補。

2 則留言:

  1. 根據我的判斷
    巨蟹座這陣子倒楣到一個大爆炸的跡象
    相信雨過會天晴
    心情會好點XD

    我短短不到一星期
    總共打了5針麻醉針 你沒有我慘吧XD

    回覆刪除
  2. sorry 我不太確定妳是不是我認識的人....

    不過一個禮拜打了5針麻醉針,非同小可,還請多加保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