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深夜理髮店(可能會)遇見....

我對長髮的容忍度原來這麼低,上次才想說要留長一點,結果不到一個月我又覺得頭髮太長了,晚上又去了鴨同學推薦的店剪頭髮。

設計師的腦子真的都不知道是啥做的,為啥記憶力可以那麼好? 我上次啥時去,講了啥話看了啥電視,她竟然都記得。

聊到我今天去看了吳念真的戲,她很開心地告訴我,吳念真去他們店裡剪過頭髮。

然後她開始數有哪些名人也去過,數了幾個人之後突然像被雷劈到一樣問我有沒有在看星光大道。

嗯,重點來了,Alisa 是他們的常客!!她還指了指坐在我旁邊燙頭髮的阿媽說,哦這個就是Alisa 的外婆啊。

這真是太神奇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能不能遇到她。

她還補充說明說Alisa 其實臉很小,不像電視上那麼圓。但是其實...我覺得她臉圓圓的...還蠻正的...(羞)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