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香港~ ready to go

我們本來喇掉的香港跨年計畫,在我發揮「管你的我就是要去香港跨年」的死小孩精神後,它終於復活了,而且現在我們有十二個人!!

雖然現在有莫名的小插曲(是的我們的保險有點問題,但是我相信還有一個禮拜一定能搞定的),雖然我們的港簽不知道為什麼還沒拿到...但是一切順利的話,下禮拜日我們就都在香港了。

這次學到的經驗是,自由行最便宜最便宜的機+酒還是航空公司的促銷行程,所以不必再花時間找旅行社了。這次我就花了一點時間查機票,查酒店,然後也不曉得這樣寫對不對,就硬著頭皮傳真了一張「請幫我們開票」云云的東西過去航空公司,想不到他們真的會理我,而且他們還會積極到照三餐打電話跟你問資料...

在經歷和航空公司之間無數次的通話後,我覺得自己的自助旅行段數提高了不少,渾然有種,哦原來自助旅行就是這樣而已嘛,的氣勢。

不過最困難的部份原來在排行程,這兩天我把自己關在家裡,看了跟山一樣多的香港網頁後,還是一整個不知道要怎麼排。

只有看到這個東西,http://discoverhongkong.com/hkwf/tc/festival_overview/symphony.html,除夕倒數海上遊,在維多利亞港坐船從海上看倒數煙火耶,哇靠,這個太炫了,當下馬上打電話去香港訂船票。

該名香港人一接起電話,才說了「雷猴」馬上就被我打斷,「請問說普通話可以嗎....?」,然後我們就在,他講快一點我就聽不懂,我講快一點他也聽不懂,的情況下訂到票了。

真的是忍不住佩服自己。

至於其它部份的行程還在苦思中...Anyway,我們要去香港玩了,先歡呼一下,耶~

3 則留言:

  1. 啊啊啊...
    M大,真是辛苦你了,
    香港的行程,就有勞您指點了!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
    K大,我們的港簽才要有勞妳妳催一下!

    哈哈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辛苦阿
    感謝MingS~~
    期待我們的香港行
    大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