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又是週末

上個週末行程滿檔,慌亂之中我還是都有回來加班,昨天更是晚上九點才到公司,弄到半夜十二點才走人,緩慢地走了一個小時的夜路回家。

昨天的月亮極好,尤其是走到碧湖邊,湖水銀銀亮亮的,夜涼如水,正好是清風徐來,水波不興。

星期六中午去了一趟中壢,坐顏先生的車(我叫媛茜楊小姐,她說以後請叫她顏太),因為大頭目學長訂婚,辦在中原大學附近。中原幾年前去過幾次,果然我還是嚴重路痴,覺得一切景物都恍恍惚惚,彷彿見過又好像沒有。

雖然每道菜都是一副高膽固醇的長相,但是真的好好吃,這是我自上次健康檢查後維持清淡飲食一陣子後遇上的第一餐大餐。

婚禮的紅包袋上頭要寫的祝賀語,我很努力每一攤都寫不一樣的。雖然也不可能有人把它們搜集起來比對,但這是我自己的小遊戲。

這次有點詞窮了,本來想寫「勝者為王」又覺得太超過,最後定稿「花開富貴」,其實好像是新年在用的,跟嘉銘婚禮的「花好月圓」同屬花字輩。

下午回公司加班兩小時,晚上熱血騰騰地去看了20 世紀少年,吃了美麗華必吃漢堡王,三號餐是永遠的top 1。

星期天一早醒來無所是事,下午出去還澎湖之旅時欠阿潔的車錢,我們把它變成電影票,看了布拉格練習曲。可惜我覺得翻譯沒有去年金馬影展的好,好像顯得沒那麼有趣了。

然後我們去士林討債,阿潔拿回某人欠她的150,我不是故意去要錢的但是小k 還我500 元(謝謝,現在換我欠妳兩罐干貝醬了)。在那邊遇到捷克女子一名,一聽說她是捷克來的我馬上掏出布拉格練習曲的明信片,因為那部片等於是他們的海角七號,差不多全國都看過那樣,果然她一整個嚇到,哈哈。

如上所言,吃完飯後很安份地回來公司加班。假日就這麼過了。

今天中午amber 說她早餐吃完後有點想吐,我想到大學時有次福沙在社辦開會,立偉突然倒地一臉痛苦,因為那天他早上吃了香蕉橘子跟一杯牛奶,神奇的早餐組合。

不經意想到這件無聊的事,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好笑,所以跟多年前的那一天一樣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Peggy 一臉擔心,因為她以為我在哭。媽呀,我只是笑得很痛苦。

3 則留言:

  1. 我好期待你對「20世紀少年」的感想呀~~~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你還沒寫海角七號的感想???
    快點交作業啦!

    回覆刪除
  3. ....上面兩篇留言是怎樣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