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一起拯救世界吧!



今天某同事在炫耀說他有預售票,還拿到一件紀念T 恤。雖然我絕對不會想穿著它在路上走,但是倒也被渲染地熱血起來。

第一次接觸到這漫畫是在大三資工營幫忙守夜的時候donkey 去河馬的家租來的。多年來只要有人問我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漫畫(問我真奇怪,說真的我又不太看漫畫),我腦中第一個出現的就是它。

我不停地把它介紹給家人朋友,好像不這麼做就有負賢知一行人的辛酸血淚似的。

總之就是明天了。希望它可以很好看。

5 則留言:

  1. 我也想看啦!!!!!!!淚~~
    為什麼為什麼我看不到~~~淚~~

    回覆刪除
  2. 很明顯是因為妳在美國。不曉得這個回答妳滿意嗎?

    回覆刪除
  3. 一起拯救世界吧!

    不過話說.. 漫畫是完結了沒?

    回覆刪除
  4. 漫畫完結了
    叫做21世紀少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