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台中

我覺得我完蛋了,因為我買到一盒好好吃的太陽餅,害我今天就吃掉了六塊,而且還在極力抗拒第七塊中。

Team tour 這次我們去台中,星期六早上十點公司集合。前一天我加班到三點多,回家累得跟淋溼的紙箱一樣倒頭就睡,本來說好就算不去也會傳的簡訊就這樣忘了。

在我的睡夢中手機悄悄的沒電了,一覺醒來竟然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一邊冒冷汗一邊以一種很忐忑的心情開機,凹烏,我有八通未接來電...

我可以想像我同事們的怒氣,所以我很乖的自己坐統聯去台中和他們會合了...

在台北車站附近我又依慣例迷路了好一陣,天亡我也,到朝馬已經晚上七點半,算算遲到了差不多七個小時,破我人生中遲到最久紀錄!

我沒有感到驕傲,我真的在深切反省這一切。

所以我錯過都會公園和東海藝術街的行程。除了Peggy 一直碎碎念,其它的同事對我的遲到都好寬厚哦,真是泫然欲泣。

吃了文心路上的清真恩德元餃子館,這個東西超好吃! 而且超便宜! 每一個台中人都應該每天來吃才對!

吃完飯就有兩組人馬先回台北了,我本來也打算跟著回來,因為星期天真的很想加班,我有滿腔的熱血。不過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是留下來了。

沒有預期要過夜所以我非常沒有準備,也沒帶換洗衣物也沒帶牙刷刮鬍刀,就這樣很隨便地過了一夜,還作了個很有張草極短篇氣息的賣嬰兒的惡夢。

第二天終於回魂想到我有帶相機,所以星期天的部份才有照片。



公益路155 巷88 號,forty cafe,沒有菜單的一家小店,賣的是早午餐brunch。



有著看來非常舒服,也真的非常舒服的座位。



因為沒有菜單所以會出現什麼菜我都沒概念。有些好好吃,有些普通。但是這裡的時間過得很慢,整家店每個人都不曉得在慵懶悠閒個什麼勁。



吃飯吃到差點睡著,大家再散步到附近外牆種滿植物整棟綠油油的誠品去閒晃。不知道在衝動啥總之我買了駱以軍的西夏旅館,上下兩集重得跟磚塊一樣。

到底為什麼我要跑去台中買這麼厚的書再扛回台北呢? 這是我一路上感受到自己是頭駝獸的同時心裡頭不解的疑惑。

再來就是買了那盒好吃過頭的太陽餅,還去日出試吃了一大堆的土鳳梨酥然後沒有買。

最後終於回到台北,晚上七點。因為過了很隨便的一晚的緣故,整個腦海裡只有一個念頭,就是救命啊,我好想好想洗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