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前情提要

最近就是一個懶,所以很久沒update。

來一些前情提要好了。

首先是兔子的確已經還人了,星期天醒來就想到已經再也看不到了,整天都心神不寧,於是自己去美麗華晃了一個下午,莫名奇妙地看了鷹眼。

鷹眼就是全民公敵和機械公敵和終極警探4.0 的合體,還滿精采,但是有種說穿就不值錢了的感覺。

晚上回家還是繼續心神不寧,這一天我大概打了一百通電話回家,其實也不曉得打回去要說啥。我怕我媽難過,我媽怕我難過,不過想想事情終究得是這樣。

不知道誰跟我說,不就是一隻兔子。對啊,還真的是不過就是一隻兔子,但是你不會懂的。

然後,請不要再問我兔子走了有什麼感覺了。你們這樣跟記者問人家家裡死了人心情如何有啥兩樣?

在家裡愣愣地看了Juno,本來沒有太大期望的,想不到好好看哦。要我說哪裡好看我也講不太出來,但是就是好好看。一點都不刻意地被感動到了,一看完的當下我就馬上再看了一次,這幾天心裡還一直想著要去哪裡買Juno 的二手DVD。

再來就是今天發生兩件事。

想到Juno 晚回家,她爸問她去哪了,她說,I was just dealing with things way beyond my maturity level,我去處理一些遠超出我成熟度的事情。

這也是我今天其中一件事的感覺。不曉得,我只是不覺得以暴制暴是對的,別人做了錯事,不代表你就可以用另一件錯事來回報。畢竟不管怎樣都輪不到我們來評斷吧。

另一件事,又是一個不曉得。上次史帝夫說我好像比較喜歡活得像悲劇,這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有些時候有些話就是沒辦法說出來。

我得再想想,但是要快,沒有幾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