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訂婚其一

其實我一訂完婚就很想寫這篇,但是還沒拿到照片,沒辦法寫出圖文並茂的網誌令我很焦躁,所以先隨便寫點東西。

詳細點的事等照片到了手上再說。

首先,自己籌備婚禮還自己這樣說好像有點沒說服力,但是我覺得我們真是辦了個不錯的婚禮。影片頗受好評,食物相當好吃(我都沒試菜就訂了,真是好運氣),很多朋友在結束後不約而同跟我說「好溫馨」,那我想應該是真的很溫馨無誤。

好像可以看見奇摩新聞大家都點「溫馨」的那個感覺。

讓我相當有成就感的一件事就是,我的婚企在婚禮結束收東西的時候跑過來,問我有沒有考慮轉行當婚企……

然後,最成功的點就是把很多人都弄哭了,或者至少都紅了眼眶啦。在婚禮上弄哭許多人是我從小的志向,感謝上天這志向成功了。接下來我考慮參選總統。

可惜這一切或許沒辦法全套搬到斗六再玩一次,斗六的結婚場我們就專心吃生魚片吧。

先把影片放上來。第一次進場影片如我之前所述,差點把我給累死,幸好就結果來看還不錯。



第二次進場只有短短三分鐘說話,花了兩天的時間才剪接完。人講話怎麼會有那麼多贅字呢?影片後面只有音樂加字幕,因為那時我們就進場獻花了。



Egg 的朋友寫了關於我們婚禮的網誌,我覺得寫得真好看,我要拿來當使用者見證。看這邊

先這樣,照片快來吧。

1 則留言:

  1. 恭喜你們結婚了,我也正在整理一篇 文定 流程的介紹,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新人朋友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