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勇者~~

昨天我和暫時逃過一劫的罐頭去逛夜市。

他來我家載我的時候我就是一整個囧,因為我看見他騎著他被偷走的野狼傳奇來了。
不是被偷走了嗎? 記得當時罐頭還消沈了很久。

「因為我又去買了一台。」罐頭露出羞澀的微笑這麼說。

了不起,對野狼的執念如此驚人。

然後罐頭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勇者,提到開刀的事完全面無懼色,還有很多力氣瞄路上的正妹。
但是我覺得他的level 降低了,醒醒吧罐頭。

我說你都不會怕哦,罐頭用一句很典型的話回我:「怕也沒用啊,所以不要白費力氣了。」

這句話基本上就跟拒絕別人的時候說「對不起你是好人」,面試的時候說「我想追求自己的成長」,一樣地老套。
但是從罐頭嘴裡說出來,嗚啊,就好肺腑之言啊。

我本來聽說傷口的形狀會是一個Benz ,但是罐頭告訴我,Benz 是他老爸的,他肚子上劃出來的是Lexus 才對。

那就祝你們一人帶著一台車,平安回家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