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當時的月亮

那麼我回來以後,我的mp3隨機給我下面這首歌。
忽然我覺得我知道她的意思。

/*
當時我們聽著音樂 還好我忘了是誰唱 誰唱
當時桌上有一杯茶 還好我沒將它喝完 喝完
誰能告訴我 要有多堅強 才敢念念不忘

當時如果留在這裡 你頭髮已經有多長 多長
當時如果沒有告別 這大門會不會變成一道牆
有什麼分別 能夠呼吸的 就不能夠放在身旁

回頭看 當時的月亮 曾經代表誰的心 結果都一樣
看 當時的月亮 一夜之間化作今天的陽光

誰能告訴我 哪一種信仰 能夠讓人 念念不忘
當時如果沒有什麼 當時如果擁有什麼 又會怎樣
*/

已經說不上是難過,不是不甘心。
只能說是遺憾。

唉真的是,當時桌上有一杯茶,還好我沒將它喝完。
因為這是一個總是在輪胎店前爆胎的故事。

和這樣少見的組合,以前我想不到我會和小鱉鴨鴨巾暄坐一桌吃飯。
其實很開心,我想起很多很久不再想的事情。

7 則留言:

  1. 我喜歡「當時的月亮」、「半個月亮」、「城裡的月光」
    不過很討厭高中老師「亮月」
    = =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 這個我就 插不上話....

    回覆刪除
  3. 這是我最愛的歌耶= =
    (謎之聲:其實我很花心~通通都是最愛)

    回覆刪除
  4. 嗯我不喜歡王菲
    但是這首真的很好聽

    有意境 = =+ 而且我本來不曉得它有意境
    有天突然頓悟的

    回覆刪除
  5. 你也可以試試「催眠」這首!哈哈!

    回覆刪除
  6. 有~我的最愛耶 = =
    查到你要請我吃洋芋片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