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就這樣吧溼努逼

我本來克勤克儉過著一天花不到80塊的人生已經好幾個月,想不到7-11 snoopy的出現破壞了我的堅持。

一次又一次我在7-11裡陷入長考,然後一次又一次臣服在那隻笨狗的腳下。
不過我的心算能力突飛猛進,計算77的倍數對我來說已經變成直覺了,這算是一點收獲。

今天我的車罷工,他拒絕在雪地裡被發動,我只好流著冰冷的眼淚走路去上班。
晚上再度流著冰冷的眼淚走路回家。

在我差點被凍死的模糊意識裡,忽然遙想起在我家貼了一整面的小叮噹磁鐵。
那可是真的一整套啊,但是一整套之後呢? 就不怎麼樣了。

為了註定有相同命運的snoopy,害我每天多花錢又多吃,這樣對嗎? 值得嗎? 值得嗎值得嗎值得嗎?????

嗚嗚,剎那間我覺得我的天靈蓋充滿靈光啊,這塵世的一切都變得毫不重要。
於是我下了一個決定,如果我再買一次抽中重覆的,那就到此為止吧。

目前為止我已經補獲了九隻snoopy,一隻都沒有重覆,手氣不錯。
但是一但做了以上的決定之後,我的人生會不會有所改變呢? 接過店員給我的snoopy 走出店門,我顫抖著雙手,在暗暗的路燈下拆開一看。

重覆了。

這是註定吧,那麼就這樣了溼努逼,我們的緣份只到這裡。
之前的有沒有人要? 來求我吧。

5 則留言:

  1. 交出來!!!

    地址是
    103 Wheat Sheaf Close, Isle of Dogs, London E14-9UY.

    交出來就對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Isle of Dogs.... 有這種地名哦

    如果我的那些溼努逼在台灣還能有幾隻存活下來
    我會寄過去的......

    啊...傳真可以嗎?

    回覆刪除
  3. 傳真個鬼啦...
    拜託你讓他活下來...

    回覆刪除
  4. 話說...昨天我也在7-11掙扎了幾十分鐘....
    本來...肚子也不餓....
    最後...竟然敗了個便當加附送史努比貼紙的大罐多多....
    結果...有祈禱有保庇拆到兩張沒重覆的...
    果然...破病下沒胃口吃著又貴又鹹的便當實在難下嚥....
    看來...永遠臣服在7-11這詐騙集團.....

    (何時會有重覆啊...我怎麼辦不到....敎一下= = 大哥!已經12隻
    了...我每天只花0-30元的日子破功...)

    無奈又罪惡的米蟲

    回覆刪除
  5. 如果上天讓妳永遠沒辦法重覆地集了36隻
    那妳就認命吧
    還能怎麼辦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