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blood

我發現一個減肥最快的方法了,只要二十分鐘就可以少掉半公斤,超強的。

來來,這一段是從奇摩知識+貼上來的:

「在血紅素12.5 gm/dL的情形下,全血的比重比純水大一些,約為1.053 gm/mL;
收集500 mL全血的話,其重量應為 1.053 gm/mL X 500 mL = 526.5 gm
若捐血者的血紅素更高,全血的重量可能會多一點點。」

所以只要捐500cc的血,你就瞬間少半公斤了!!

這麼偉大的發現,能不能讓我得諾貝爾獎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記得感謝罐頭的把拔的,真的。

話說我今天和同事跑去捐血,但是因為我還沒出辦公室就被某種怪物抓走了,等到我逃出生天,他們已經坐在捐血車上血流不止了。
我在填表的時候想到,大家都是漢子一條,應該每個人都是捐500吧,所以很豪氣地就勾了500的選項。
接著通過護士姐姐充滿懷疑眼神的問話,奇怪我那麼像壞人嗎? 問那麼露骨的問題我會害羞好嗎?
再來就到旁邊的電腦登錄員工資料,赫然發現一件震撼的事實,我的同事每個人都只捐250!!

但是我已經勾了,再改的話好像很丟臉,嗚呼。
君不知,我的血管又深又細,如果護士的技術太爛,針插得太表層,捐血會變得跟凌遲一樣,那種痛苦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

但是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強忍淚水。

護士大姐真的對我的血管瞄了很久,然後面露難色地準備刺下去,我忍不住跟她說:「妳千萬不要勉強啊~~~!!!!」
她竟然回我:「怎麼會勉強,勉強對我又沒有好處。」

是啊我知道對妳沒好處,但是我會痛死好嗎?

不過她果然不是蓋的,這是我捐過血最不痛的一次,沒感覺耶超強,我下次可以跟指定設計師一樣指定妳嗎?

總之最後我就拿著雙份的贈品瀟灑地走了。
就降,今天我少了半公斤,賀。

2 則留言:

  1. 事實上,你昨天囔囔著要捐X,在白爛知識+查得其密度是1.028。
    但也會隨個人體質變化....
    所以你去捐個500cc..也可以瘦半公斤唷,而且可以拿NT.2250000
    比你的雙份贈品好oo倍唉~~

    回覆刪除
  2. 今天發薪水了....
    痛苦的月底終於過去

    所以我想我暫時應該還不會淪落到要去捐的地步

    共勉之 Q___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