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阿波卡獵逃

血腥,空洞,是我對阿波卡獵逃的感想。
沒啥劇情,就是不停在逃命的一部片。

也許它在某種程度上重現了馬雅的輝煌文明,但是我一直覺得這不過是一群茹毛飲血的野人在玩一場他們也不懂的遊戲。
高聳的金字塔下,我只看到一個腐壞中的城市。

在逃亡的過程,實在不能說它不精采,的確是熱血。
但是逃亡之外還剩下什麼?

我好像接收不太到。

好吧如果要我硬擠出一些東西,我會說是無所不在的恐懼。
馬雅獵人在躲避的,其實不是那些獵補他的戰士,而是恐懼本身。

非常暴力的一部片,我不喜歡,但幸好它有個有意思的結局。

哦哦,進入地雷區警告,不在乎知道結局的人再看下去吧。


<緩衝區>



戰士一路追殺逃走的獵人,最後雙方一前一後衝出叢林,到了海灘上。
原來戰士高舉的武器僵在空中,因為他們看見了難以置信的景象。

海邊來了三艘西班牙大船,幾艘小艇正試著登陸。

電影隨即結束,但我們都知道西班牙人給他們帶來了怎樣悲慘的下場。
他們自以為是的強悍和英勇,在外人來了以後就什麼都不是了。

有點悲哀的可笑。

總之我不推薦。除非你喜歡看心臟被活生生挖出來之類的畫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