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尾牙~

雖然我的昨天過得很淒涼,今天從早上到下午也都是浸溺在source code 的大海裡茫茫然不知所終,但是今天只有上班到三點!! 耶,因為今天尾牙,太讚了

三點一到大家就包袱款款去坐交通車了,尾牙辦得遠真是好事一件。

呦然後我們就到了桃園小巨蛋,我打量著在場的這兩三千人,心裡暗暗盤算有六百多個獎,中獎機率簡直是超高啊。

不過原來我還是太低估了自己的不幸程度。

人多場地大,喇叭音響就很超重低音,我發現在超重低音下吃飯,胃會起共嗚。

話說今年尾牙的主題是「風雲再起」,各位同學,光看這四個字就可以知道今年我們公司有多慘,您說是吧?
希望明年的主題不會是「堅持下去」之類的。

不過尾牙其實蠻有趣的。
開場就舞龍舞獅的,還可以看到一大群手腳僵硬的被各部門背叛的同事們在台上跳舞表演。

不同的組織群就有不同的表演,所以花樣很多。
我想要特別指出,某部門表演的男扮女裝天鵝湖很好笑,但是看到天鵝湖舞者有腋毛原來是這麼讓人不舒服的一件事。

感謝上天我不是新竹site的,因為該site的國防役男們,似乎全被叫去脫到剩一條迷彩短褲全身抹油表演蛙人操去了。
幸好這種事沒發生在我身上,我還有力氣過去嘲笑一些同梯的同袍們。

尾牙重點就是摸彩,想不到我竟然連最小最小最小的獎都沒抽到,持續我的沒有中獎命的人生。
很久沒見的游恩雅同學一開場就抽中電視,我一聽到她的名字被念出來,馬上筷子一摔,千里迢迢穿越千軍萬馬到後台找她。十年生死兩茫茫,再見到她自然是激動不已,但是我的重點是要去沾她的手氣啊。
不過她的手氣看來只夠自己用,嗚啊。

另外,某位應該不會願意具名的同學,在交通車上就很興奮地跟我說她很少喝酒,今天有vodka,她一定要喝看看。然後她到場後只喝了四十cc,就此不省人事直到尾牙結束,一口菜都沒吃到。
是真的不省人事哦,已經到達叫都沒有反應的境界了。
應該說這會是一場她很難忘的尾牙,還是該說這會是她根本記不起來的尾牙呢?
聽我的勸吧,這輩子不要再喝酒了。

尾牙的壓軸表演是台北site的騷沙舞,就是salsa啦,應該是某種拉丁舞,傳言中是一種很「性感」的舞。雖然看得出來各位同事是惡補的,但是很讚耶!! 真的有sexy到,真high~

不過一樣,感謝上天我沒抽到表演籤,我只要負責在台下和群眾一起鼓譟讚嘆就好了。

總結就是,尾牙蠻有趣的,但是菜難吃,還有沒抽到獎很怨嘆。
中獎的願望就寄望明年吧~

4 則留言:

  1. 嗯...
    除了明年
    你還有第三年 第四年

    那麼應該是
    風雲再起 -> 堅持下去 -> 再接再厲 -> 別送我回去

    XDD

    回覆刪除
  2. 哇哇哇!我真是蠻好奇我家那位的尾牙他會搞瘋到什麼程度= =
    可惜不能跟~不過也好~跟了我定會被冷落到不行!
    可是!哎!我看某人有酒萬事足吧!
    我當初怎麼沒發現他是個小酒鬼 = =
    (keep努力說服自己這樣好像算好事ing~~)

    回覆刪除
  3. 不會啦
    也有人的尾牙是走成熟穩健風的

    大家安安靜靜的吃飯之類的..........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