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恐怖旅舍

我知道有部電影叫恐怖旅舍,不過這篇不是影評,是一個真實的淒慘故事。

話說在我們四天三夜行程裡的某個晚上,車剛開進太麻里雨就開始下了。
斜風細雨應該是別有情調,但是這樣的情調在見到我們訂的民宿的那一刻就破滅了。

瞬間變成淒風慘雨。

那號稱是溫泉民宿的鐵皮屋,該不會就是我們的棲身之處吧~~~?

它是真的有溫泉,那也不能說老闆唬我們,但是鐵皮屋是怎麼回事?
訂房間的錯誤不曉得要歸給我姐我弟還是我爸,嗚呼哀哉,也只能住進去。

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個地方,房間是木板隔間,家徒四壁就一張床,浴室和廁所在遙遠的彼端。
然後浴室只有一根孤單的蓮蓬頭,連個架子都沒有,至少給我地方放衣服啊~~
我想我從小到大還沒見過這種事。

棉被枕頭全都沙沙溼溼的,這裡是雨林是吧? 一張乾淨的床是奢求嗎?
更別說洗澡洗到一半突然就沒了熱水,最後還給我跳電...
而且老闆還很不親切。

好可怕的地方。

第一次慶幸民宿沒有提供早餐,因為如果有早餐,我會很掙扎要不要留下來吃。
所以隔天一早五點多我們就逃走了。

重點是一個晚上要8000塊....

沒錯是有溫泉,但是看到房間以後我就沒心情去泡了,因為我忍不住懷疑那溫泉的真實性啊。
最後只有泡了腳聊表心意。

但是泡溫泉的人不知道為啥還蠻多的....
有幾個裸女哦,不過是年紀小於五歲的裸女。

總之回來後很想去奇摩商家給他個一顆星洩洩恨,但是竟然查不到。

就這是所謂的空留餘恨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