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夜宿海生館

車城的海生館我去三遍了,再去三十遍我想我也不會太有意見。
這次回來的時候開始想像是不是能在那邊找個我能做的工作,因為在海生館工作,怎麼想都覺得超帥氣的啊~

這是第一次在裡頭過夜,睡在白鯨池的底下。
領了又乾淨又軟到不行的枕頭棉被,我們在地上鋪床,頭上是拱型的海底隧道,兩頭肥不溜丟的大白鯨整晚在上面打轉。
他們之所以能夠邊睡邊游,聽說是因為他們可以左右腦輪流睡覺。

真是捨不得閉眼的一個場景,我盯著他們看了好一陣子,偷偷讚嘆唉好美的一種生物。

沒什麼能比得上這樣蒼白巨大的海獸。

後來我睡得太沉,沒有聽見他們醒來後不停地以鯨語交談。
不過想想還是覺得很有趣。

早上一睜開眼,就看見其中一頭白鯨臉貼在玻璃上看著我們。
當然他是帶著微笑的,很像在靜靜觀察什麼奇怪的景象。

我伸手隔著玻璃作勢摸他的鼻頭,他瞬間翻身游開。好優美的動作。

也許下次我們穿厚一點,改成去極地區跟企鵝群一起睡。

附帶一提,海生館指派給我們的解說員必須跟著我們幾乎全程。
在大家鋪好床準備睡覺的時候,她過來跟我說,先生先生相機能借我看一下嗎,然後她開始跟我說她最近買的相機用不順手云云。

我可以把這個當成搭訕嗎?? 可以嗎~~~??

嗚呼好吧我只是一個可以當成回收垃圾的宅男。

9 則留言:

  1. 靠 你怎麼都跟龜問一樣的問題 = =;

    回覆刪除
  2. 問點不一樣的...

    那白鯨正嗎?

    回覆刪除
  3. i would like to ask the same question as well!!!
    is she cute?

    回覆刪除
  4. the white whale, the female one, is very fat but cute.

    does this answer your question?

    回覆刪除
  5. 謝謝你精闢的解說 一點也不apprecia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