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書展 = 贈品很好A

資訊展的贈品得擊敗宅男若干人等才能從showgirl 手上卑微地拿到,相較之下,書展的贈品會不會太容易到手了?
你只管走你的,延途就會有一堆人把贈品塞到你手裡。

所以今天我和鴨走了一圈,隨隨便便就拿到:
一隻螢光筆和便利貼合體的神奇東東,當期和過期雜誌各一,一塊冰箱磁鐵,一隻尺,再一塊磁鐵書籤,和一疊彎彎紅包袋(共有賀、爽、跩、樂、聊五種!!),這些是屬於不用錢就自己從天上掉下來的。

不用錢的還有一本超大本的不知道什麼鬼經濟發展白皮書之類的,和一本很小本的醜醜本子,都被我們在會場就回收掉了。

您看看,贈品多到我們還得丟掉一些才走得動。

再來還有BenQ DVD+R 空片一片(嗚哦大驚),很可愛的麥兜完美故事小小說(我搶走了),和一盒香氛蠟燭(鴨搶走了),這幾樣是付出一點錢買書後拿到的。

還有就是鴨同學一進場就抽到價值900多的全套英文童書Little Bear 的故事 + DVD,會不會太好運~~~!!
我的刮刮卡上只有八個字:「新年快樂,再接再勵」....

我果然是沒有中獎命的人生。

想到一事,我們在外面路上走的時候,聽到某路人甲嚷嚷著書展的重點就是showgirl,阿彌陀佛,書展沒有showgirl 啊孩子,希望你今天玩得開心。

8 則留言:

  1. 麥兜~~~~我要麥兜~~~~乞~~~~(抖)

    回覆刪除
  2. "借"看就好啦~~~(擦口水 ㄙㄨˋ ~~)

    回覆刪除
  3. 話說大家很愛用A是因為阿西跟阿嬌嗎 = = a

    回覆刪除
  4. 嗚呼..... 這位太太,請問妳是在灌水嗎 Q_____Q

    我有一種被洗版的感覺.........
    是我的錯覺嗎?

    回覆刪除
  5. 不~~~他只是在長高!
    (靜候佳音~噓!)

    回覆刪除
  6. 等下我懂了

    如果我在妳在留言的同時也不停回留言的話
    這邊會變成bbs好嗎....

    所以...... 我先去睡了......
    嗚呼~

    回覆刪除
  7. 挖哈哈哈~
    用這氣勢衝到尾牙吧!!!

    汽車汽車汽車汽車

    回覆刪除
  8. 汽車好啊~~

    這樣就可以開車出去玩了 口桀口桀口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