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神鬼奇航3

星期六早場的神鬼奇航是我們已經消失的前部門聚會,不過看完後好無言。

不曉得是不是我失憶了,整部電影的前三分之二在演啥我都看不懂...
還有,發哥你到底出來幹嘛的啊...

前兩集的幽默對白這一集全部不見了,有種為了笑點而編寫台詞的感覺,就連強尼戴普看久了也有點無力。最讓我猜不透的是都什麼時代了,竟然還有老式的天使魔鬼在腦邊出現爭執的老套手法,好嚇人。

也不是一無是處啦,至少最後的大絕戰蠻精采的,雖然有點不知道他們在打什麼意思的就是了。

總之電影結束後,我就只有一個「哦演完了」的感想。

題外話,我腦裡的人臉辨識功能很有問題,很多人都知道我非常不會認人。從小到大在路上看見別人跟我打招呼,但是我認不出他們是誰的經驗已經多到數不清,實在不是故意的。
昨天看完電影出來又發生了一次,我現在還在想那個在電梯上跟我揮手揮得很用力的人,到底是誰啊...

6 則留言:

  1. 我也看了...

    劇情真的很亂阿
    發哥最後那個 =_= 實在也是太扯
    像你說的 發哥出來幹麻的

    不過還好
    我以為只有我看不懂
    XD

    感覺很多想說 又說不清楚
    一陣混亂之中 就結束了
    然後.. 笑點咧
    整片原先的風格都不見了 sigh~

    回覆刪除
  2. 發哥是出來說那句 "Welcome to Singapore!!" 用的

    還有我知道跟我揮手的那個人是誰了
    因為她傳msn跟我相認....

    我真的太誇張了
    那是以前和我和林致祿一起補習的中山學妹....(有些人可能聽到她名字會想起這個人 她是岱玲)

    我們一起補習補了好幾個月
    然後才過兩年走在路上我就認不出她來了...

    人臉辨識對大家都是很容易的事嗎?

    回覆刪除
  3. 岱玲 <-- 是會聯想到 英傑 的那個學妹嗎??

    PS. 既然發哥是出來說那句的
    =_= 那說完 就應該掛點了

    回覆刪除
  4. 對啊就是她....

    其實你仔細算算
    發哥講完那句話之後什麼事都沒做就掛了...

    回覆刪除
  5. 怎麼老大也說前面讓他看得很難過?
    我覺得還好耶,只是要一直回想第二集就是了。

    雖然劇情編排很明顯的比前作弱很多,不過基本上我是看得蠻爽的啦,這麼長的片,不會有看到最後開始坐不住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是哦...我中間還看到差點睡著...

    我太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