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田野燒肉

話說我網誌寫這麼久了,還沒有任何一篇是食記,對於一個沒事就在外頭吃大餐而且話很多的人來說還蠻奇怪的。
總之這篇就是了,我要抱著奇文共欣賞的心情推薦這家店。

最近驚奇四超人們很喜歡吃燒烤(之所以叫驚奇四超人只是因為我們剛好三男一女),由於我們的地理位置分散到實在是沒辦法討好到哪一位超人,每次選店就反而很自由,大家都沒啥堅持,基本上是整個大台北都ok,想到最遠我們還去到金山,而且還只是吃了一桌鴨肉就回來。

上星期五我認命地從內湖搭公車出發,龜來自新莊,阿潔來自板橋,還有一個在基隆的傢伙這次動用了一年只能用一次的放鳥權,三缺一的驚奇四超人們最終抵達民權東路站附近的田野燒肉。

其實不是一家好吃到會嚇死人的燒烤店,就是一般一般,但是它的重點實在不是吃燒烤,而是那有如雜耍的燒烤表演。

每一桌都有一個專屬的服務生幫忙烤東西,這已經蠻少見的了,更神奇的是他們對於燒烤的研究簡直超越正常人類的思維。

從小到大烤過這麼多次肉,卻從來沒想到那個鐵網是可以拿來當道具的,不止可以旋轉,可以上下移動,還可以整個翻過來,而且上面的魚還不會掉下去,烤完轉回來彈一彈,整個鐵網就跟不沾鍋一樣一點肉絲都沒黏住,這根本是神技!!

店員還示範了匪夷所思的「如何用夾子剝蝦殼」,最後還留下幾隻蝦子讓我們實作,不過很難學,等級差太多了,帥氣地剝蝦殼對我們而言只是一個夢想。

細節有點忘記了,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特殊技能,像是判斷魚熟了沒的方法竟然是用聽的,我真的很好奇最開始是誰想到可以用聽的啊??

店員蠻好笑的,還跟我們抱怨這些花招都沒有把到任何女客人。但是他不懂,我是真的對他充滿崇敬,想像中秋節烤肉有人使出這些招式,根本就是全場焦點,哈哈。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一下烤肉表演,真的很炫麗哦。

店的資訊就是,田野燒肉,在農安街31號2樓,人很多要先預約,哦還有假日不要去,因為假日他們沒空陪你玩。

4 則留言:

  1. 真的很差勁的一家店, 不信的話可以去奇摩知識站上看

    回覆刪除
  2. ....那個...店不是我開的,謝謝,我只是塵世裡一個不小心經過然後進去吃了一頓飯,湊巧覺得還蠻有趣的一個路人啊....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還不錯說,而且看他們表演真的很促進食慾,覺得超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