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fine

哦哦,我好久沒有按下「+新文章」的那個按鈕了,話說右邊下面留言版才有人說我很有毅力,我就又給它按下去了。反正就是那樣啦。

為了一個很無聊的理由不寫網誌,說穿了就跟戒毒一樣,這段時間就當成我被押進勒戒所好了。
不過現在我又覺得自己可以出獄了,那麼就再來一次。

還是有後遺症,就是,沒辦法像以前那樣一口氣把整篇文章打完了耶,上面才這幾句我就停了好幾下,我是有禁斷症候群嗎?

還有其實我偷偷砍掉了一半以上的舊文章,應該也沒人發現,只是希望以後也可以乾淨一點。
之前還在暗暗想,哇哦不知不覺寫了一百多篇了,沒想到現在距離一百篇的里程碑,反而又變得更遠了些。

經過起起伏伏的這幾年之後,我一直深刻體悟到這世界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不管怎樣,你永遠永遠都可以選擇重來。

哦對了,其實我說停得久也不是真的那麼久,不過那些會上來偷瞄那一下的先生小姐們,還是謝謝。

1 則留言:

  1. 自從你說你要等都沒有人來逛你的網誌,
    你才要重新開始寫,我就一次都沒來過,
    要不是你自己說你有新網誌,我大概就遺忘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