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Karen's 手環

這篇還真的拖了很久。
我每天都會殷切期盼一下凱倫王的手環究竟到她手上了沒有,每次看到她上線就忍不住問她一次,然後每次再抱怨一下這件事怎麼好像永遠就差那最後一步。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是個不懂事的小孩,不知道事情的輕重。

說得太亂了,話說從頭。

依時間軸描述的話,最開始是這幾年人生一直很不順利的凱倫王終於找到工作(這裡我說很不順利,是真的很不順利,不是無病呻吟的那種),但是工作才第一天就被老闆誣賴偷了她的手環。

不曉得她是怎麼忍受這種連續劇情節不停發生在自己身上,總之百口莫辯下,她只好答應賠老闆一條一模一樣的手環。只是那手環來自巴黎,和我們之間隔著一整片歐亞大陸。

這個任務比想像中還要困難。

剛剛好凱倫王的實驗室學姐的學妹之類的人查到了賣手環的店址,剛剛好羽新就在法國當交換學生,剛剛好假太多放不完的鴨決心要請長假去巴黎找羽新。

於是他們兩人在法國買到手環,誠惶誠恐的鴨同學再隨身帶回台灣。
鴨的假實在是太多了,回台灣隔天他又要去日本,臨走前遂將手環千叮萬囑地託付給我。

本來凱倫王要我直接寄給她就好,但是我們討論後想到那手環的價值不菲,實在沒辦法就這樣交給郵局,因為人要是真的在衰,什麼鬼事都會發生的。

我沒時間送貨到新竹,她沒時間來台北,手環於是姑且藏在我的房間。然後我們忽然靈光一現,想到馨怡每個禮拜來往台北新竹工作,看來她就是接手的最好人選。

星期五晚上我趕回家的客運,在新光大樓的石獅子前珍而重之地把手環交到馨怡手裡。

到此我的任務已經完成,靜待手環旅程的最後一步走完,結果這最後一步走了快一個禮拜還沒完成。

我每天都問她一次拿到了沒,因為總覺得還差那最後一點才能安心。但是凱倫一直沒去拿的理由,原來是因為她爸爸生病了,光是聽病名就曉得嚴重的那種病。知道這件事實在是整個覺得自己很白痴,沒想到手環已經不是她的重點。

無論如何鴨說這是一個可以流傳後世的偉大故事,所以還是把它記下來。

我忍不住覺得這世界真的對凱倫王很不公平,大學畢業至今不過兩三年,不曉得怎麼會有這麼多事都找上她。還是沒什麼能幫得上忙的。

我希望至少我們這些小朋友們合力完成了一個很艱難的任務,然後以後一切都會好轉。

請一定要很堅強。

2 則留言:

  1. Never mind....
    你說的對,手環已經不是我的重點了..
    但是真的很謝謝一起幫我解決這問題的人,感謝這後段台灣地區的物流系統:)

    回覆刪除
  2. 嗯嗯 台灣地區的物流真的很讚哦

    我們都是使命必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