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走囉

應該是我在倫敦的最後一po,晚上就得去搭飛機了。
羽新和我媽我姐正用羽新的電腦在看照片,我想我回去再慢慢整理比較有感覺一點。

而且我還沒幫敏芳裝光碟機,我動作真的好慢....

總之就是,倫敦真的有好玩,然後我現在只想說,我心情很不好,因為我想到下禮拜一就要上班心情就很不好,嗚呼哀哉。

反正是,掰掰了倫敦。

see you maybe next year.

3 則留言:

  1. 話說
    我跟我同事說
    你們公司有放暑假

    我同事就很驚訝
    "什麼?!! 怎麼可能?!"

    我說 真的 你真的出國了

    他指著明基大樓 接著說
    "那可能回來的時候 連那棟大樓都賣掉了"

    Orz
    你要怪就怪他好了
    真的賣掉了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11/17/h3jo.html

    回覆刪除
  2. 好好笑哦

    啊~~ 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回覆刪除
  3. 沒辦法
    誰叫你們又租回來
    不租的話 可能可以不用上班 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