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託運

經過一波很多折的辛酸過程之後,再過幾天我就可以去英國了,這邊先歡呼一下,耶~~

原來是時間一直喬不好,我媽要去不去又掙扎半天,時間確定以後變成機票買不到,等買到機票以後我的護照就被退件了,最後的磨難是缺了很多件,等了好一陣子終於搞定英簽。

悟空,經過九九八十一難,都可以去取西經了。

話說那王米蕃小姐在英國除了正職工作以外還兼營專業的home stay,我已經不曉得是下榻她家的第幾批遊客了。
既然要去投靠米蕃家,幫她家人帶點東西過去也是很合人情的,所以星期日下午就去和米蕃的姐姐見面取貨。

因為深知王米蕃這廝一定是物盡其用,鐵定會要我帶一大堆東西,我怕我不遠千里去板橋和實驗室同學聚餐順便約王姐姐拿東西,然後就回不了內湖了,只好跟街頭走唱藝人一樣拎著我的大行李箱出門。

這邊插一下實驗室聚餐,畢業已經一年了耶,好可怕,扉姐說她一邊覺得時間過很快,一邊覺得怎麼才一年可以發生這麼多事。
話說以前我們實驗室還有保皇黨和工黨之爭(保皇黨就是挺老師的,工黨就是對老師不太滿的),雖然當時的保皇黨大概也只有我和扉姐和媛茜三隻,但是現在感覺起來整個實驗室已經完全是工黨的天下.....

老師請您多保重。

吃完飯見到王姐姐之後,看到他們家後車廂裡有一大堆待運貨物,感到有點傻眼。

王米蕃同學,妳不是保證不會有乾香菇這種鬼東西的嗎? 最大包那一包明明就是乾香菇啊,不要騙我~~

再來就搭他們的便車回內湖。咦我被載回內湖了,那我跟走唱藝人一樣拎行李箱出去幹嘛...?
總之費了一番力氣後把東西抬上樓,一量有十五公斤!!

所以那是十五公斤的乾香菇、泡麵、麵條、醬油、奶茶和珍珠...妳是想煮珍奶對吧??
難怪王姐姐跟我說,每次有人去英國找米蕃,都會幫忙帶一點東西過去,但是:「底迪,你是史上帶最多東西過去的人。」

那時她還不知道我還受託要買光碟機去,這應該也是史上最遠的修電腦之旅。

Anyway,下禮拜四深夜我就在英國了,有想要我幫忙買一點小東西的請趕快打成一張word 檔,附上精美圖片和文字說明寄給我,最好是可以讓我拿著紙去跟店家說 "I want this!!" 就好的那樣。

當然本人保留退單和買不到的權利,哈哈。有此等打算的朋友們,要快要快。

4 則留言:

  1. Yaya! Can I get a picture of you and 王米蕃同學 in front of places such as London Bridge???
    HA HA

    回覆刪除
  2. in fact i am not that sure who you are = =;

    she has to work during week days, i don't think we have the chance to stand in front of London Bridge together.

    anyway, we'll have some pictures we are both in, haha

    回覆刪除
  3. 舒韻嗎???
    喔 羽新提醒您,出發前再度像航空公司確認一下喔!因為機場今天有小關閉一下下!!!!!!
    再post一次你詳細到達的時間可ㄇㄟ
    接機團蓄勢待發

    回覆刪除
  4. in case you forget~~
    21:05到希斯洛 Terminal 3

    如果可以請和羽新一起做一塊板子
    比較有接機的fu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