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賈斯潘王子

在等待build code 的時候我又在亂逛網頁,發現自己不看電視的習慣其實讓我跟世界有一點脫節,現在總是沒注意到誰出了新專輯、什麼期待很久的電影要上映了之類的事,然後我看到這張海報:



哦哦哦,這是賈斯潘王子!! 明年五月會上映!! 媽呀好激動哦,哈哈,激動到馬上衝上來寫這篇 。

納尼亞傳奇的第一集(獅子、女巫、魔衣櫥)是很小的時候在斗六市圖看完的,差不多就是看完以後就一直在期待它拍成電影,真的是等了十五年左右。

前年電影一出就拉著實驗室同學去看,想不到看完以後大家都很無言,好沒內容...

可是管它有沒有內容,看到那些書裡的場景被拍出來,我是從頭到尾都很震撼的。光是看到片頭打出那句"Based on the book of C.S. Lewis"就讓我頭皮發麻,哦實在不知道怎麼跟別人說這個感覺。

整套書有七集,看到電影要上映我才去清大的圖書館借了小時候沒看過的六集,一口氣看完,還是要很誠實地說很失望,原來這套書是徹頭徹尾的童書,不適合大人觀賞。遺憾我沒有趁著年紀小就看完它們。

不過總之是了了多年的心願,竟然有人要拍第二集,太感人了~~

當時看完第一集出來,我同學就在嚷著說聖誕老人發給他們的寶物都沒用到,不曉得發下去幹嘛。放心放心,這一集就會用了。

還有,如果可以能不能先拍「魔法師的外甥」和「最後的戰役」啊? 這兩本都沒有第一集那四個笨小孩的出場,一本講納尼亞世界的創造,一本講終結,依故事線來說是最初跟最後的兩集。尤其是「最後的戰役」,個人覺得是最不像童書最精采的一集,拜託誰把它拍成電影吧~~

1 則留言:

  1. 寫完這篇才發現第三集「黎明行者號」已經在前製了,2009年五月會上映...

    好high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