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星期六

其實我一直很不喜歡搭晚上的客運,路途遙遠,又沒辦法在夜裡看書,好像總會沒辦法逃避地得去想很多事。很多事想太多都不好,光是起一個念頭就不太適當那樣。在我的mp3 player 壞掉後,我彷彿又回到這樣的窘境裡。

這禮拜要回家,有點埋怨自己為啥不勤快一點把mp3 player 送修,幸好amber 借我一個類似魔術方塊的東西,我在車上專心地把玩了三個多小時,雖然最後還是沒解出來,至少可以假裝從那些煩人的事情裡面逃開。

星期六中午阿德結婚,其實我在斗六,也沒有太特別的理由就沒去參加,也不是不熟,大家都是老同學,不曉得為啥就是沒去就是了。
對於阿德這個人我有兩件事印象深刻,一是他排球打得非常之好,二是他眉宇間有一點陰柔氣息,他說他家人都說,那是因為他夭折的姐姐投胎變成他。

很抱歉沒啥正正當當的理由就缺席,聽說新娘子很漂亮呢,請努力繼續幸福地過下去。

下午天氣很熱,和我二姐抓了兔子下去騎樓,拿了剪刀就把他剪得乾乾淨淨,想不到我姐技術不錯,很有平頭的清爽感。

剪之前基本上是長這樣的,您看看他明眸皓齒,簡直是兔中豪傑:



剪完以後就變成這副德性,底層的白毛色透出來了,有點像安哥拉羊之類的生物:



回到先前提到的類似魔術方塊那東西,我又接著研究了兩天,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我弟星期六晚上畢業了,回家一整個神清氣爽,所以丟給他試試,結果他竟然轉出來了...

本來我還跟他嗆聲說,我都轉一整天了,如果你二十分鐘轉得出來我就送你二十件衣服當畢業禮物。感謝上天還好他超過時間,真是冷汗直流。

不過他也只是湊巧轉出來,因為叫他再示範一次就又不行了。希望這樣有挽回一點我的顏面,不是我太笨,那真的很難好不好。

3 則留言:

  1. 哈...想當年我買的時候也花了好多天才解出來,昨天無聊拿出來解,竟然只花了一個小時不到就解出來...看來這幾年我的頭腦還是有長進的XD

    回覆刪除
  2. 那個魔術方塊是不是電影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裡面的那個?
    感覺那個東西就很難
    我大概要解一輩子的sudoku之後
    才能開始玩那個吧

    回覆刪除
  3. 不是不是 是類似的東西

    不曉得怎麼描述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