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夢想

不曉得為啥想起這個mv,在youtube 找到有中文字幕的版本,那麼多年來終於弄懂他到底在唱什麼。

不知道唱的人是何方神聖,做了什麼事,唱過什麼別的歌,甚至是紅不紅,都不知道。
不過我也不是很有興趣就是了。

單純就是一個mv,一個故事。關於年輕時放棄的夢想。

其實有時候會想,我的人生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我成為現在這個我,還蠻不知不覺的。
只是如果要我認真說有過什麼夢想,還真的是說不出來耶。


4 則留言:

  1. 這我兩年前看到過
    就看到很感動
    雖然主角都很醜
    但是就覺得
    有種特別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那我來解答好了..(因為曾經大受感動也有貼在自己的blog裡面)
    這是日本Mr. Children的歌
    叫做Kurumi
    是一種花的名字的樣子吧
    令人大受感動的一個mv

    回覆刪除
  3. to 代理商小姐...

    是厚,多年前就在貴blog看過這個mv了,但是重點是,注意哦,重點是我貼的有中文字幕!!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