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在倫敦

今天是在倫敦的數不清第幾天,目前對這邊的生活已經進化得很完全,上次地鐵關閉我還是找到辦法回家,其實頗佩服自己的。

由於我在入境時漏填了一項鬼東西,連帶我幫我媽我姐填的東西都一起漏填了,在海關遇到十分不親切的工作人員,莫名奇妙被罵了一頓才終於成功入境英國(先被質問以我的教育程度怎麼會忘記這種鬼事,再被威脅他想留我們多久都可以,又不給我打電話,當下真的是心神惶惶),幸好後來事情就順利許多。

個人是覺得倫敦的一切都很好,天氣很好,店員很好,地鐵方便到不行,我們又運氣好得見鬼,隨便去哪都遇到平常看不到的活動,去劍橋剛好園遊會,去格林威治看到環法賽開賽,去白金漢宮又遇到某種散場的宴會,滿街的貴族排在路邊等接送。

很多很多,現在是成功完成世界上最遠修電腦之旅的使命,忍不住趁空寫了這篇。

其它的事等回台灣再補上來,倫敦真的很有趣。
哦還有,敏芳變瘦了~~~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