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咦被點名

這個好像有點類似惡魔的連鎖信,不過總之就是有人點了我的名,希望我可以認真的回答以下24個問題,然後能夠再往下一直傳下去。

已經差不多可以看到那個誠懇的眼神了,所以就很嚴肅地來回應一下吧。

1. 如果被放到個荒島一個月,沒電話,沒網路,你打算帶什麼東西去消磨度日?
家庭劇院組,加上一皮箱DVD,哦對了,反正只有一個月,希望市場裡面賣鹹酥雞的小販也願意跟我一起去。

2. 你覺得遠距離的戀愛會有結果嗎?如果是你你怎麼做?
當然會有結果啊,不然我同學蘇大雄在江湖上是混假的嗎? 如果是我的話,這個世界跟十年前的世界已經不一樣了,現在遠距離不見得不好。

3. 在你眼里我是一個怎样的人?
(這個自然是說點名我的那個人)沒心機,善良,有時候(其實很多時候)好像又擔心太多。

4. 你現在住在哪個城市,如果能够選擇,你希望住在哪里?
台北;如果是指台灣的話,新竹以外的地方都不錯...我跟新竹實在是八字不合,而且我的過敏性鼻炎在那裡會瘋狂地發作。

5. 如果现在可以讓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南極,快不見了。

6. 請用兩個詞語分别概括我的優點和缺點
善良,想太多。好像跟上面的回答一樣...

7. 最不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做作的人。

8. 你是否願意帶著現在所有的記憶到自己生命中過去的某一個時間(你可以選擇這個時間)?
誰會不願意? 我想重過一次大學生活,老師,這次我會好好念書,嗚嗚。

9.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惦惦看啊。

10.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能怎麼辦?????

11. 如果可以重來,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高中時的分組,我真的覺得我應該去讀社會組。

12. 最近最讓你開心的事是什麼?
發現了不清場的二輪電影院。

13. 你最喜歡你伴侶的什麼?如果没有,你希望你的伴侣具有什麼品質?
長得像宮崎葵.........

14. 談談你最近在聽的音樂?
被強迫開始聽Linkin Park,因為不知道怎麼回事花了兩千塊買了他們的演唱會門票,到時如果一首歌都沒聽熟就囧了。

15.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愛我的人。

16. 你觉得自己哪方面性格特徵對别人最有吸引力?
這個我真的不知道,從缺好了。

17. 最近最讓你迷惘的事情是什麼?
為什我要花兩千塊去買一個我聽都沒聽過的團的演唱會門票??沒有啦,應該是怎麼讓自己變成工作狂。

18. 如果你出於某種原因離開所在的行業,你會去做什麼?
那我一定是中樂透了,去玩啊。

19. 最近一次哭是什麼時候?為什麼?
看練習曲的時候,媽祖遶境那段太有殺傷力了。為什麼??去看看就知道了啊。

20. 你覺得寬容是一項值得贊美的品質嗎?為什麼?
當然是,不然活著太累了,不能什麼事都記一輩子,到死都要計較。對了龜你還欠我五百多,記得要還。

21. 你是個感性的人還是理性的人?
理性。最好咧。

22. 當你對很重要的事情感到力不從心時,怎麼處理?
讓它去,Let it be。

23. 你認為怎樣才算幸福的生活?
很八股但是就是,有錢有閒有人愛。

24. 你對现在自己生活狀態滿意嗎?
應該算滿意吧,如果我能是一個工作狂的話更好。

按照規則現在又要點別的人名了...那王敏芳和小白,就你們兩個啦,怎麼想都覺得你們的答案會最有創意,哦再加一個摳摳摸,因為他一定會回得超正經的。

拜託啦,我有誠懇的眼神,只有我寫很孤單耶。

14 則留言:

  1. 我喜歡你第二題跟第八題的答案,第八題的答案跟我一樣,我也好想重念大學,這一次我也會好好唸書的。至於第二題,我只能說,你就回答的太好了,簡直是無敵完美的答案,太棒了你!

    回覆刪除
  2. 本以為是要我看上一篇寫給我的遊記勒

    原來是要我看這篇

    這麼說我也被點名了= =

    好吧...認真的回答

    1. 如果被放到個荒島一個月,沒電話,沒網路,你打算帶什麼東西去消磨度日?

    我打算帶我去年10月買的英文雜誌去唸...只有這麼無聊,我才有機會把它整本唸完...其實是拿去助眠用的...睡覺最容易消磨時間了...

    2. 你覺得遠距離的戀愛會有結果嗎?如果是你你怎麼做?

    當然會有結果啊...分手也是一種結果吧= =
    如果我的話,我不會選擇,太累囉~~

    3. 在你眼里我是一個怎样的人?
    有著中年人身材的文藝青年

    4. 你現在住在哪個城市,如果能够選擇,你希望住在哪里?
    台中,希望住在有妳的城市~(羞

    5. 如果现在可以讓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外太空...想看看外星人,還有被當外星人的感覺...

    6. 請用兩個詞語分别概括我的優點和缺點

    你是個好人~一個詞就夠了

    7. 最不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自以為是的人

    8. 你是否願意帶著現在所有的記憶到自己生命中過去的某一個時間(你可以選擇這個時間)?

    我願意~

    9.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我會不介意她睡在我旁邊啦= =a

    10.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這一直是我的困擾ㄟ~"~

    11. 如果可以重來,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ㄟ...個性吧

    12. 最近最讓你開心的事是什麼?

    我放了三天的假

    13. 你最喜歡你伴侶的什麼?如果没有,你希望你的伴侣具有什麼品質?

    品質= =a,我希望她擁有終身保固

    14. 談談你最近在聽的音樂?

    聽新的國語歌,不會新歌,去KTV只有當分母的份~~

    15.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客套的說會選愛我的人...摸著良心的話會選我愛的人

    16. 你觉得自己哪方面性格特徵對别人最有吸引力?

    這個人好像很好欺負的樣子= =

    17. 最近最讓你迷惘的事情是什麼?

    深奧的人生的意義

    18. 如果你出於某種原因離開所在的行業,你會去做什麼?

    我會找個不用一直加班的工作

    19. 最近一次哭是什麼時候?為什麼?

    聽到KTV缺帶的那首歌...因為真是唱到我心坎裡了...

    20. 你覺得寬容是一項值得贊美的品質嗎?為什麼?

    為什麼一直用品質這個詞...寬容當然是個值得讚美的功能...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隨心所欲的施展這個功能

    21. 你是個感性的人還是理性的人?
    理性。

    22. 當你對很重要的事情感到力不從心時,怎麼處理?

    唉阿...小強你來的正好...跟你說喔...這件事阿.......嗯嗯...那就麻煩你囉~~我待會再來看看...

    23. 你認為怎樣才算幸福的生活?

    在各方面擁有"正當"程度的不匱乏

    24. 你對现在自己生活狀態滿意嗎?

    不滿意,還在摸索應該的生活狀態中...

    我花了一個小時回答...這樣有夠認真回答了吧!

    回覆刪除
  3. 蘇大雄你超好笑的啦,對了尾巴不要翹那麼高,得意成那樣。

    ....還有小白,我是要你貼在你自己的網誌裡,有人叫你直接在這邊回嗎...

    不過回了一個小時,還真是有誠意 orz

    回覆刪除
  4. 其實這個東西一開始的設計是要再選7個人傳下去,那我再多點龜同學、鴨同學、捷扉和詠郁好了

    因為我看到龜在那邊跳啊跳的一直叫我點他...

    回覆刪除
  5. 看在你求我在那邊跳阿跳的填單的情況下
    我就來了...

    1. 如果被放到個荒島一個月,沒電話,沒網路,你打算帶什麼東西去消磨度日?
    一枚正妹,一本空英。
    正妹醒來用,空英睡覺用。

    2. 你覺得遠距離的戀愛會有結果嗎?如果是你你怎麼做?
    會啊,why not? 不過遠距離對我來說太難了
    所以也是No....

    3. 在你眼里我是一個怎样的人?
    人帥頭又不禿,表面文藝但內心野獸派的中年男子。

    4. 你現在住在哪個城市,如果能够選擇,你希望住在哪里?
    台北。如果可以選擇,希望是住在台南。
    因為台南才是我人生的轉戾點啊!!

    5. 如果现在可以讓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丹麥,因為那邊真的可以隨心所欲....

    6. 請用兩個詞語分别概括我的優點和缺點
    對人太忠厚/喜歡打電話叫警察 是優點也是缺點....
    7. 最不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小混混/白目/做作的人。

    8. 你是否願意帶著現在所有的記憶到自己生命中過去的某一個時間(你可以選擇這個時間)?
    Yes,I do.
    我希望背好十組大樂透頭獎號碼以及一張五白大鈔,然後回到過去。哈里路亞~ 嗆斯!

    9.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悄悄的額頭貼著額頭跟她一起睡。
    (前提是人家也喜歡你阿~噗啊)

    10.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啤酒和可以看夜景默默流淚的地方 就是最佳良藥了...

    11. 如果可以重來,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從小做好頭髮保健....

    12. 最近最讓你開心的事是什麼?
    投九宮格贏版主~ 耶

    13. 你最喜歡你伴侶的什麼?如果没有,你希望你的伴侣具有什麼品質?
    最喜歡啊...氣質吧
    來一單位的宮崎葵的品質就好...

    14. 談談你最近在聽的音樂?
    桑田佳祐- 明日晴れるかな

    15.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我愛的人

    16. 你觉得自己哪方面性格特徵對别人最有吸引力?
    看起來很誠懇..道貌岸然

    17. 最近最讓你迷惘的事情是什麼?
    沒有動力往規劃好的計畫(人生)前進

    18. 如果你出於某種原因離開所在的行業,你會去做什麼?
    可能是我放火燒了現在這間公司 Orz
    還能幹嘛 去公海避風頭啊.... 

    19. 最近一次哭是什麼時候?為什麼?
    某次在KTV唱代表作。
    為什麼? 觸景傷情啊...

    20. 你覺得寬容是一項值得贊美的品質嗎?為什麼?
    嗯 總是有人要斤斤計較有人要寬容的
    這樣世界才會維持完美的不平衡。

    21. 你是個感性的人還是理性的人?
    我是個性感的人。

    22. 當你對很重要的事情感到力不從心時,怎麼處理?
    Let it die。

    23. 你認為怎樣才算幸福的生活?
    有錢不禿人又帥,屋大車好正妹伴。

    24. 你對现在自己生活狀態滿意嗎?
    No.
    工程師的生活實在太枯燥了。啊啊~~

    以上 填完。花了三十分鐘 ....
    這問卷怎麼這麼好玩,好想寫版主不為人知的一面又怕被砍文....唉

    回覆刪除
  6. 久仰的龜同學,那來我這裡PO好了...我不會刪

    回覆刪除
  7. 看來龜同學很有禿頭的困擾..不過第21題也太好笑了...ㄎㄎ

    回覆刪除
  8. 我寫好了我寫好了
    可是我覺得寫那個好蠢啊

    回覆刪除
  9. 你的第7題...

    7. 最不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反反覆覆、打亂我計畫的人

    我覺得你很明顯就是在說敏芳....
    超好笑的

    我沒有誤會你吧~~~??沒有吧??
    不要不承認啊~~

    回覆刪除
  10. 這個好笑...
    我不是故意的阿.........

    回覆刪除
  11. 今天在公司摸魚的時候終於爬文看到了這篇,
    可是苦於不能打中文所以只好等到回家才來回文.
    然後,我也覺得很認真寫這個東西
    好像有點蠢的感覺....
    不過,還是寫一下好了
    既然你都點名了嘛

    1. 如果被放到個荒島一個月,沒電話,沒網路,你打算帶什麼東西去消磨度日?

    一張king size的床,和所有村上春樹的書

    2. 你覺得遠距離的戀愛會有結果嗎?如果是你你怎麼做?

    沒有,沒有看過成功的.太痛苦了,想辦法不讓自己陷入這種困境(山不轉路轉)

    3. 在你眼里我是一個怎样的人?

    以前:天馬行空,不負責任,愛生氣
    現在:會自己提東西,還是有台中腔

    4. 你現在住在哪個城市,如果能够選擇,你希望住在哪里?

    美國,印第安那首都--說是首都其實只是個小城市. 以前:澳洲東北角,現在:希望住在希臘

    5. 如果现在可以讓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哪裡都可以,只要有錢有體力

    6. 請用兩個詞語分别概括我的優點和缺點

    積極,沒耐心

    7. 最不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不知道,看到就知道了

    8. 你是否願意帶著現在所有的記憶到自己生命中過去的某一個時間(你可以選擇這個時間)?

    會吧,也希望可以重來一次大學....總之亂糟糟的,重來一次說不定會好一點

    9.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看著他傻笑

    10.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不知道,好慘

    11. 如果可以重來,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不要吃那麼多

    12. 最近最讓你開心的事是什麼?

    第一次工作領薪水,感覺很像大人

    13. 你最喜歡你伴侶的什麼?如果没有,你希望你的伴侣具有什麼品質?

    安定的特質,因為太容易暴躁了

    14. 談談你最近在聽的音樂?

    陳綺貞,我愛她
    五月天,永遠愛
    還有任何搖滾樂

    15. 你會選擇你愛的人還是愛你的人?

    我愛的人

    16. 你觉得自己哪方面性格特徵對别人最有吸引力?

    不知道,可能是比較直接

    17. 最近最讓你迷惘的事情是什麼?

    不知道現在的人生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會不會後悔

    18. 如果你出於某種原因離開所在的行業,你會去做什麼?

    窮途潦倒的作家

    19. 最近一次哭是什麼時候?為什麼?

    看不能說的秘密,桂綸鎂差點死那裡

    20. 你覺得寬容是一項值得贊美的品質嗎?為什麼?

    是,太偉大了,我很難原諒別人

    21. 你是個感性的人還是理性的人?

    有時候過度感性 有時又過度理性

    22. 當你對很重要的事情感到力不從心時,怎麼處理?

    算了

    23. 你認為怎樣才算幸福的生活?

    我愛的人(包括我家的妞妞和老鼠兒子)跟愛我的人都很幸福

    24. 你對现在自己生活狀態滿意嗎?

    還可以...但是希望可以在更短的時間賺很多錢,然後就不用工作



    好累阿...終於寫完了 -____-

    回覆刪除
  12. 11. 如果可以重來,你最想改變的是什麼?
    不要吃那麼多

    這個超好笑的 orz

    不過妳3和6都會錯意了
    是要寫對我的意見 妳都寫成妳自己....

    不過也不錯啦 ㄎㄎ

    回覆刪除
  13. Hey, i want the pictures we took this summer~~~~ You didn't put them on your album \ /
    By the way.....where is your guest book???? I can't find it at all.....

    回覆刪除
  14. hello, you can use my Wretch guest book, there is no guest book in Blogger.

    i leave a message at your blog which leads you the way to the albu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