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小白的台北放逐之旅

好像是因為小白要換工作了,自覺從來沒蹺過班就好像少了一點什麼,所以他就莫名奇妙從台中跑來台北玩了兩天兩夜,然後還每天都占據我的床,害我這兩天只能睡地上,心裡感到無比的淒涼。

話說有時候我家地板上會出現一種奇怪的生物,大小大概不到一公分,長得像這樣:



說噁心還有那麼一點,但是平常就是看到一隻清一隻,沒認真想過這到底是啥東西。小白看到後倒是大為震撼,說是他家也有,於是他決定善用google 解開這種小生物的身世之謎。然後他就輸入了我看過最蠢的關鍵字「牆壁上的小蟲」,正想嘲笑他google 不是這樣用滴,結果竟然真的給他查到了....

OK,這種東西叫衣蛾,有興趣的同學請自己洽google。

第二天早上照慣例帶小白去吃了全內湖最好吃的蛋餅,達人女中附近的蛋餅坊,想當初剛來台北還是鴨同學帶我去吃的,嗚嗚,真是時光飛逝。



晚一點龜他們也來內湖和我們相會,開始了空虛的內湖之旅,從事了一大堆在台中就能做的勾當,像是去好樂迪之類的....不過他們在敝公司門前留下這張歷史性的合照。



據龜同學的個人意見,他說:「嗚哦哦哦內湖園區每家公司看起來都好氣派,在這裡工作才算是在上班啊啊啊~」,一邊說還一邊附上激動的眼淚。

只能說這個人怪怪的。

對了,每次他們唱歌都會點張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這次不知道是中了邪還是怎樣,覺得這首歌好感人啊....到底在感人個什麼勁呢,我也說不出來。



晚上在西門町小白喝了奇怪的忍耐玄米奶茶,名喚忍耐十分貼切,小白說喝起來就像在喝液態的米香,果然需要忍耐才能喝得下去。



第二天我們就跑去故宮晃,說來慚愧,在這裡住了快一年,一直到今天才發現原來故宮跟我家那麼近,過個隧道鑽出來就是了,看來以後沒事可以常去晃。

在此處留下我唯一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說到這個鼎,一定很多人不知道,用力壓它的鼎座,它會發出咚咚咚的聲音,有機會到這邊請去玩看看。



最後補上一張至善園的魚群,這張的用意是要引以為鑒,記得如果吃太多就會變得這麼肥。

5 則留言:

  1. 對齁...

    都忘記感謝你那自己睡地上大公無私的精神!

    兩天晚上總是懷著歉疚的心躺在床上

    聽著你應該是睡地板太痛苦而發出的打呼聲~

    (這樣應該沒洩漏到你的秘密吧> <)

    不過起床後就什麼都忘了~~哈

    回覆刪除
  2. 上次洪鴨鴨也要帶我去吃蛋餅,不過那天星期一剛好沒開,害我抱著滿腹辛酸去搭車回嘉義...

    回覆刪除
  3. 講得好像我常常帶人家去吃蛋餅

    沒辦法
    我家附近就那幾家好吃
    Orz

    回覆刪除
  4. to 小白,
    好吧 只要你心裡曾經有過一絲絲的愧疚那也夠了...

    最好咧!!想想怎麼報答我比較實際!!!

    to 大雄和鴨,
    那真的很好吃啊~~~

    一個簡簡單單的蛋餅可以做得那麼好吃,這才是它寶貴的地方~~~

    回覆刪除
  5. 我不是把我用過的毛巾留在你那嗎...

    你就別客氣了...

    盡量拿去用吧~~

    是我用過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