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廣播

我保守這個秘密不過一天,就得到允許,可以去里長伯那裡廣播。

那就是,賀!!!我們親愛的楊媛茜同學,明年三月就要結婚了!!!

她現在已經覺得自己是「顏太太」了,所以以後提到她男朋友也可以改稱為「她未婚夫」,各位請掌聲鼓勵。

對了,下次聚餐可以問她求婚的故事,聽說她有感動落淚,雖然只有兩滴淚 = =+

還有就是,扉姐~~~媛茜覺得妳會被這個消息嚇昏,有被嚇到嗎?

3 則留言:

  1. 楊小茜 居然早我一步!!!
    說真的 沒有太Shock捏
    每天老公老婆的叫我已經麻痺了 哈

    不過 我們的貴婦之路終於開始有進度了!!
    我也要加油 嘿嘿

    回覆刪除
  2. 我不介意扉姐比我早嫁呀~哈!
    距明年三月還有半年哩...
    中間有人會殺出來搶我頭香也說不定啦^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