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前一夜

現在是在不死心地期待明天會有颱風假這樣氛圍裡的一個晚上,然後我又死賴活賴的不想去睡覺了。明知道明天我還是得乖乖地起床,帶著滿肚子的不願意冒著雨去上班,但是這一切真是何苦來哉。

哦哦,那麼來講個古好了。話說王敏芳同學前陣子對於世紀之謎的解開感到十分的興奮,還揚言要寫到她網誌裡去,結果還是啥都沒說。

其實這件事應該只有我們兩個當事人會覺得好笑吧,嗚呼。

所謂的世紀之謎就是,許多年前我和她還非常友好之際,每天都過著打打殺殺的人生,但是突然有天我們就不理對方了,而且這一不理就過了大概四年之久。

糾~竟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神奇的是,即使我們是當事人,多年來還是不知道原因。

不久前我受人之託,把芝榕小妹在英國戶頭的錢提領一空帶回台灣,拿錢去給她的時候順便聊了一下天,好像得到一些提示,然後下次再在線上遇到敏芳,就跟她講了我想起來的一些小事,兩造對應,在那個moment 突然一切謎底都解開了...

原來這件事是在多方巧合之下造成的,芝榕和陳羽新小姐也貢獻了一點力,甚至連詠郁都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參與了這個謎的成型。

大致上的情形就是我跟陳羽新說了一句話,那句話是因為詠郁的關係我才說的,然後陳羽新完全誤解我的意思,興高采列地跑去跟芝榕說(這也是為啥我最後能從芝榕那邊得到提示),很巧的是敏芳當時不曉得在生什麼鬼氣,我誤以為陳羽新這廝竟然也告訴王敏芳,心裡感到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一邊暗罵陳羽新真有潛力當大嬸婆,哈哈),當下就不想管了。個性很機車的敏芳看我莫名奇妙不理她,也懶得理我,然後就一隔四年不再連絡。

一切只為了一句誤傳的話。再次相遇,她早就把我電話刪了,真的是很機車啊。

說了啥話現在還是覺得太白痴了不想講,不是什麼八卦的話就是了。因為要傳八卦也是摳摳摸先生比較有資格...

不過就如同敏芳上次發瘋想把我介紹給她姐姐(王姐姐,妳看妳妹平常沒事就在扯妳後腿),還有我突發奇想也想把她介紹給我弟一樣,她常常說會想要把一個別人介紹給自己的家人,就代表這個人的做人很成功,我是不太理解啦,但是能再跟她取得連絡,撿回一個失散多年的好朋友,是讓人覺得有一小點感動的。

嗯...關於世紀之謎的講古就到這邊,我要去誠心祈求上天讓我放颱風假了。

4 則留言:

  1. 啊?八卦...我?
    我是為國為民的阿冰溝耶~

    回覆刪除
  2. 廢話當然是你
    我們在英國已經發現你深愛敏芳的證據了

    超白痴~~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雖然你偷偷罵我 可是還是好好笑阿
    你真是言簡意賅的講完了這個故事了耶
    真是太強了!!!!!

    komo你要對敏方好一點喔~~
    (這樣說好像真的勒 hahaha)

    回覆刪除
  4. 喔喔,應該是妳在英國的最後一夜了
    welcome back to taiwan in advance

    敏芳晚上搞不好會偷哭
    記得給她一點安慰

    還有komo你要對敏芳好一點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