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bad behavior

最近總覺得自己的情緒控制變得很糟糕,什麼事都顯得太過。

昨天晚上不曉得自己到底在生什麼氣,亂七八糟地把東西丟進包包裡啪一聲關了電腦就走人了。其實不過就是一件小事,改一個時間回家而已。

和我媽講電話講得一肚子悶氣,她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龜毛??

對啊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這麼龜毛,沒什麼大不了的事,退個票,然後重新再買一張就ok 了。

但是就是一整路都氣憤難當,騎車騎得飛快,我想到以前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自己去黑漆漆的中山後山繞,想那些鬧鬼的傳聞,緊繃的恐懼感就可以讓我冷靜很多。可是其實我是一個不怕鬼的人(對啊這很奇怪,我怕會飛的蟑螂但是莫名奇妙不怕鬼),大概只是覺得吹吹風什麼的也都好,不知道啦,好遙遠的人生。

到了捷運站還是一整個不高興,一步一步很用力地在走。到車站退完票走一小段路去日統,要買票才想到日統只能提前一個禮拜買,突然覺得自己好白痴。

然後在那個瞬間,就沒力氣再生氣了。

可能是我只是在想,像阿公忌日這種事情,怎麼會到現在才告訴我,所以才忍不住煩了起來吧。
唉實在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打了幾通電話改計劃,嘴上抱怨一下,那麼就沒事了。

真應該問自己,嘿,其實你是不是在藉題發揮啊??

敏芳說她去看了兩次哈利波特第五集,哈利有句話是她的寫照:"I just feel so angry all the time!!"

昨天晚上我也變成了那個樣子。

然後呢,我想到我人生中曾經很用力地傷害過一個人,很多時候我跟那些會落狠話的人也沒什麼分別。但是我一直很感謝那個人現在還能夠是我的好朋友。

她似乎有著頗愉快的生活,我覺得那都是我從前沒辦法提供的,希望她永遠過得好。

我想說的是,她告訴我這禮拜她就離開中壢回台南了,以後也不會再回來了。如果回台南她就沒電腦可以用,所以我就好像在開玩笑似跟她說,那以後沒人跟我傳白痴的msn 了啊。

其實我還是稍微覺得有一點落莫,不過總之事情就是這樣吧,不管在哪裡都請好好加油。

千萬記得要開心地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