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雜記

最近似乎運氣不太好,好像被誰拿去草人插針了那樣。

前幾天為了看醫生請了半天假,中午從公司出來雨又下得一陣一陣,不過還早,所以掐準了時間搭公車到行天宮去拜拜。

前一天才從鴨同學那裡得知,原來行天宮拜的是關公,去了也看見收驚的人龍排得長長,跟鴨介紹的一樣。默默排了隊,收驚的阿媽有點心不在焉,不過香在身上繞的時候還是暖暖的,彷彿真的收了什麼壞運去似的。

每次拜拜我都會添香油錢,但是行天宮也許是法人化了,還要寫條子,分門別類依信眾所需到不同櫃檯樂捐。這個櫃檯專門避刀劫,那個櫃檯只負責鎮魂,研究了一會還是沒有透徹,繞了一圈,也就這麼走了。

心誠則靈,盼關老爺賜我刮骨療傷之勇氣。

一如預期地看了醫生,該受的刀劫還是避無可避。不過連假三天我還是照常加班,怕星期一沒辦法交差。

至今一切安好,比想像中的還要好的多。

史提芬提供求婚大作戰的SP,既然是加班當然是晚去早回,回家就看了。看完的感想是,原來SP 是拿來一解觀眾的相思之苦用的,那種「再來怎麼了」的想法從這裡可以得到慰藉。

哦還有,前幾天我們team 聚餐,眾人都在品田牧場的意見表寫上某某服務生好正云云。想到幾年前好像也曾經跟kokomo 王敏芳之類的人在水岸做過一樣的事。水岸的服務生是真的很正,這個一定要稱讚一下他們老闆挑人挑很嚴,不過後來為啥他們還是倒了?

這麼想來果然沒什麼長進,因為這種無聊的舉動就算是過了好幾年後的現在,還是會讓人覺得很好笑。

嗯唉,寫到這邊忽然有點懷念。漲潮的時候,哈瑪星繫在岸邊的小漁船搖搖晃晃快飄到陸上來的景象。不知道為啥腦中出現這樣的畫面,還有那股,有沒有,好鹹的海水味?

噢,不知所云的結尾。

2 則留言:

  1. 走麻走麻~
    找一天回去

    去會館住一晚
    看看夜晚的7-11和海科院

    回覆刪除
  2. 我懂你說的那種 *很沒有長進*的感覺
    我也會降耶~ 有時後一直想到以前那段神經的時光!!!

    恩 水岸的服務生真的很漂亮...
    可是我還記得他們會倒的原因之一---
    點完餐後大約一個小時才有東西可以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