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血染的一天

話說我身上某有點害羞(但又沒那麼害羞)的地方其實一直有個不礙事的皮下腫瘤,說不礙事是因為它是良性的,不過幾個月它就給我發炎一次,每次都讓我感到很困擾,幾個月就要去做一次引流什麼的,真的會煩死人。

所以呢,我想說清明連假去開個一勞永逸的刀好了,但是不幸又有點發炎,於是拖了一個禮拜,連假都結束了才去動刀。

開刀最痛的就是打麻藥,不過你又不能因為打麻藥很痛就要求醫生在打麻藥前先打麻藥,這樣是無意義的,所以橫豎都要忍過那痛~死~人~的三十秒。

再來就是,刀子冷冰冰地劃,血冷冰冰地流,哦,沒有痛覺真是一件神奇的事。

手術時間大約十五分鐘,這十五分鐘裡我一直找話題跟醫生護士聊天,不然好漫長,都沒人講話我會覺得很窘迫,好像搭計程車跟司機沒話聊一樣。

總之,好像一切都很順利的結束了。醫生說,這兩天會稍微流一點血哦。

醫生講話也太保守了,我搭公車回家的時候就一直感受到血在狂流,回家一看,嗚哦,我的衣服褲子跟包包全部都是血,完全不是「稍微」的等級吧,這是被砍了一刀的等級才對啊!!

不曉得有沒有嚇到路人,一個人全身是血地走在路上...

血流成這樣我也沒辦法去上班了,開開心心地請了一天假,三餐都仰賴鴨同學的援助,在這裡要感謝他。話說他在鬧肚子痛,十分虛弱,反倒是我雖然不停流著血但還是精氣神十足,突然覺得自己十分勇健。

對了,我要強力推薦我的洗衣精,我那些沾血的衣服,連搓都沒搓丟進洗衣機裡,竟然洗得一點痕跡都沒有。

所以這邊要告訴所有想去砍人的同學們,從此再也不必煩惱血衣要丟哪,洗一洗就可以了。

5 則留言:

  1. 你沒講你洗衣精是哪罐啊~
    我常常被砍,很需要的= =

    然後..很老套的...

    祝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被砍的話衣服會破掉,就丟掉吧。

    砍人才會有這個需求的。

    回覆刪除
  3. 我來公布答案
    所謂害羞的地方

    就是那個地方

    回覆刪除
  4. 看是需要好自在還是靠得住
    再跟我說

    回覆刪除
  5. 妳已經不曉得是第幾個人跟我這樣講的了....

    幸好不用,這陣子對自己的復原力感到非常驚訝~~

    搞不好我有超能力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