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人生之最

昨天去中正紀念堂面交電影票,走中山北路回內湖...

好壯觀,我人生中沒有見過那麼多警察,從路的這頭到視界的盡頭,滿滿的跟神鬼傳奇的兵馬俑大軍一樣。

國賓飯店周圍更是群聚之處,一整個熱鬧非凡。我想這種時候應該可以放心闖幾個紅燈,反正他們都沒空理你。

警察杯杯們看起來都很累,辛苦了。抗議的鄉民們辛苦了,當然彼時正在國賓裡面吃國宴的那些先生女士們,也辛苦了。

大家同是這場歷史親情倫理大鬧劇的串場演員。

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發現一台可以領百元鈔的提款機,所以留下了珍貴不常有的歷史性畫面一張。



今天發薪日,我的時間還真是算得剛剛好。

5 則留言:

  1. 我之前也保留一張餘額為 0 的交易明細表,不過後來就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 ...

    回覆刪除
  2. 這是說你沒有錢了嗎 = =

    回覆刪除
  3. 實在不曉得要不要認真回答路人的問題...

    如畫面所示就是只剩下4塊錢了
    所以技術上來說我是還有一點點點錢的

    回覆刪除
  4. 唉唷...看在你那麼認真回答我的問題
    我決定我要跟你去看人間劇了(聽起來很像什麼鄉土劇)
    總之 祈禱我的機票可以買到便宜的
    還有,上次那個虧錢事件,好像沒事了耶!
    沒虧到錢!! 哈哈 果然有保庇有效!

    回覆刪除
  5. 好有種...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字眼來佩服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