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追公車

很多時候我抓住一些小細節,對這些小細節侃侃而談,彷佛那是怎樣的呈堂證供,其實還不過就只是想說服自己罷了。

我想我並不是真的這麼想的。關於那些起起伏伏,我決定說給誰聽。於是我試著用妳能懂的語言告訴妳這些話。但我知道妳還是不懂我的意思。

所以我不再說了。總有另外的一種模式更適合我們,更適合現在。

妳看,追不上的公車就這樣過去了,我只是曾經疑惑過我為什麼要跟著跑。

3 則留言:

  1. 也許只是想試試看努力追一下是否能把公車攔下,又或者只是想證明自己曾經努力過,而非什麼也不做的眼睜睜看著公車開走吧...我想這是給自己的一種交代...

    回覆刪除
  2. 馬的,高中時的我每天都在追公車,可以追過好幾個紅綠燈跑到下一個站牌堵公車。

    回覆刪除
  3. 科科,我現在每天出門都會一路跑到公車站牌去,等不到公車有時我就走到下一站去等。

    最討厭的事就是走到兩站中間的時候,看著公車開過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