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雨一直下

夏天一夜之間就過去了,中壢昨天下了超大的雨,我們在瘋狂的雨勢中從各地趕赴品凡的婚禮。

不知道誰跟我說過,小時候欺負貓狗,長大結婚的那天會下雨。那品凡小時候應該欺負了一整打的貓狗,雨大得跟山洪爆發一樣。

我前一天只睡四個小時,一早被冷醒後就覺得胃痛,虛弱地去趕火車。上了車就沒有退路,本來還在想回家算了,但是不克出席的鴨把他的禮金托付在我身上,只好堅強地前行。

在電車上遇到孟緯跟培培,他們很神奇地一上車就站在我前面,雖然我肚子很痛還是有力氣踢了孟緯一腳。

最後只有我們三個搭火車的同學準時到達會場,這麼準時都不像我了。

其它開車去的人們全都被塞在高速公路上,不曉得在塞車塞什麼意思的。大家都是溼答答地趕到,很是狼狽。

明明我們有準時到,但是一去才發現我們社團的桌子已經被搶走了,舉目無依。客家人的婚禮會在門口擺一張放麻糬的桌子,最後那張桌子變成我們的餐桌,上頭的轉盤還是現場才組裝上去的。

臨時擺上的桌子位置很不好,看不到舞台和螢幕,主持人又一直講客家話,搞得我們全程都在狀況外。每次推車要經過的時候又一定會打到家瑋,因為我們的位置有那麼一點卡到走道,這就是所謂的看一次打一次。

所以家瑋超不爽的,哈哈,他一直說要去把禮金拿回來,還把桌上什麼奇怪的飲料混在一起做成一杯特調,說是要逼品凡敬酒的時候喝下去。

敬酒的時候還來不及凹品凡,他的叔叔就跳出來接過那杯特調說,我幫我侄子擋這一杯~

真的是很豪氣干雲,不過那杯真的不適合老人家喝啊啊啊。最後品凡很真男人的一口就喝了,於是我們就原諒他拆了我們的桌子了。

其實不是想鬧場啊,品凡自己也知道對不起我們,雖然他很忙還是不停過來安撫我們這桌不滿的情緒,家瑋是真性情的男兒所以一直擺臭臉給品凡看,所以如果不這樣逼他一下,品凡會良心不安的。

大家那麼熟了,擺個臭臉鬧一下沒關係的是吧~

總之恭喜啦,成為福沙92 第一個結婚的男人。

與婚禮無關的故事是,又一次發現世界真的很小。秉勳的女朋友是孟緯研究所的學姐(對,他們姐弟戀),然後我在會場遇到我以前的team leader...呃啊,我稍微覺得有一點點尷尬加害羞。

1 則留言:

  1. 感覺好像上個世紀那麼遙遠的人事...

    好想參加柯明憲的婚禮
    所以
    請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