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星期五晚上

星期五開了場不愉快的會,大概可以名列我工作以來不爽meeting 排行榜第一名,而且第一名之後都從缺。

開完會出來,以一種「錢拿去花啦」的心情,把我桌上釘著的乖乖拆來和大家分著吃了,那本來是阿Paul 送我可以保佑程式寫出來不會被發bug 的小迷信。

我開玩笑說不如組一個新的team 吧,把我們message team 改名,以後我們是ACTV team,有吃乖乖的人全都歃血為盟。啊,但是這個team 不要有Peggy,因為她是個不寫code 的RD,幫不上我的忙。

她很激動地說,以後ACTV 的字串都優先處理!!

超白痴的。

因為心情不爽,還有因為敏芳一行人找吃飯,所以下班後我懷著怒氣回了幾封信就走人了,翹掉星期五晚上的課。

等公車的時候遇到美齡,我一定要大力讚揚她一下,一整個人太好,放棄她本來要搭的紅2 陪我坐902,到了忠孝敦化還陪我走到忠孝復興,細心指好路才進地下道繼續她原本的行程。

不過我還是遲到了,即使我一下班就走人了還是如此,幸好沒有人怪我。

幫敏芳送別的地方是吃了第三次的kiki,照例要說老皮嫩肉的笑話(老皮是馬蓋先的好朋友)。

王敏芳黏了雙眼皮!!害我一直覺得她眼晴超閃亮的,我大概誇獎她眼睛好閃一百次有。

見到很久沒見的羽新芝榕和珮君,陳羽新說,仔細一想大家平常要找在一起吃飯也很難,如果不是敏芳回來,根本就不會有這種飯局。聽得我點頭如擣蒜的,事情就是這樣。

五個人莫名奇妙吃完飯搭著計程車去月老廟,到了才發現已經關廟了。中英日三語的月老祭拜說明很好笑,過爐的英文原來是empower。

走南京東路去中山站,走到半路敏芳就突然有事搭計程車先走了。

忽然結束的行程,被我寫得很流水帳。

今天一早敏芳就搭飛機回英國,繼續當她的假倫敦人去了。希望下次見面是在澳洲,拜託妳一定要出現,不然kokomo 會很難過,真的!!

星期六睡到下午才哀怨地去加班,昏睡中夢見我曾經擁有過的兔子,第二次夢見他了。

醒來真的覺得滿心惆悵,不曉得他現在過得好不好。

4 則留言:

  1. !!!!!!!!!!!!!!!!!!!!!
    1. do u need to tell the world that my 雙眼皮 is fake?
    2. i had the same make up for about two years. Shouldn't be the reason why!
    3. It took me 22 hours to fly back to london. it was a demo trip to AUS....

    回覆刪除
  2. 1. sorry i don't know that's a secret, please don't get mad.
    2. that's why i couldn't tell the differences.. but why your eyes were so shining that night?
    3. please be there!! we can't feel fun without you. you're the KEY PERSON!!

    回覆刪除
  3. nan, it's doesn't matter.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anyway...


    is it complimen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