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父母在還是要遠遊

差點把上一篇說我老闆很貼心的話收回來,他到最後一刻才終於簽了假單。

整天都在忙交接,我知道的事情都只存在我的腦袋裡,一字一句寫下來還真的是有夠亂的。希望我的職務代理人們(是複數,我很細心地分成細項給好幾個人了)能平安撐過下禮拜。

在最忙的時候還是執意出去玩,我覺得回來的時候工作量一定會爆炸,而且我的保平安乖乖再一次被吃掉了。

反正就回來再想要怎麼辦好了,走一步算一步是我的人生哲學。

上面某一篇說可以接受明信片預約,結果我現在手上有跟金馬獎得獎人的感謝名單一樣落落長的清單。我想我會有幾個晚上得關在飯店裡認真寫明信片。

收到我明信片的人們如果覺得我語無倫次,那也是沒辦法的事。總之我會努力的。

很忙亂的一個禮拜,我有一個禮拜沒有躺在自己床上睡覺了,醫院和公司兩頭跑,很累,積了成堆的衣服沒有洗,行李也還沒有整理。

但是一大早從病房下樓,看到醫院櫃檯大家搬著文件準備開張,就有一種,啊一天又開始了,的安心感受。

感謝這禮拜都沒有下雨。

然後,又一次和我的某好朋友吵架,又一次不必多說什麼的合好了。前一天我還在想這次可能很嚴重,隔天還是很有默契啥事都沒有。

健身房的門禁解除了,上班時間偷溜去量體重是我們被剝奪很久了的樂趣,感謝它又回來了。

有時候會想,能有一個可以這麼用力地吵架再若無其事地合好的好朋友,應該是件可以說嘴的事。

這邊先按下暫停鍵。

我要出去玩了,今天晚上加一下班,然後我會帶著詭異的代買品回來的。

See you all!

4 則留言:

  1. 拜拜,好好玩吧,反正回來就知死啊。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可以想到回來時的慘況了,不過我忘記設定信箱的自動答錄機了...

    回覆刪除
  3. 想不到你不在
    我上班真的可以變得這麼無聊 = =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我回來了

    我覺得有點想念同事們,我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