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節錄

近期看到最有感觸的一句話,某小王的網誌說:

希望三年五年十年後之後,還是會有那碗西門町的滷肉飯加蛋(代名詞)

我覺得RD 是個幼稚的行業,我們都心智不成熟。在當國中老師的小怡說,她覺得她的工作最累的地方在於必須一直假裝自己是大人。

可是我們活了二十七八歲(真可怕!),本質上仍然跟高中的我們好像沒什麼不同,還是為了一樣的原因高興難過。

這麼多年來我好像也沒有變得勇敢一些。

Before sunset 的女主角Celine 說,她三十二歲了,回頭看十八歲時寫的日記,發現想法已經不那麼相似,但是核心(core,翻成核心好像在說CPU,但我找不到恰當的翻譯)還是那個當年的自己,這件事彷彿一輩子不會改變。

很好,我想下一個結論,不過算了。應該有人知道我的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