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打電話

我弟和我姐也許還在尋覓一隻圓頭的貓,但是上禮拜去企鵝家玩貓以後(他家的貓是有毒的三角型頭,埃及神廟裡的那種貓),似乎三角型頭真的比較有型有款。

啊,反正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昨天我媽說她在犯氣喘,暫時不打算養了。不過我想最後我們還是會強渡關山,因為我們是如此不孝。

之前養兔子她也沒氣喘過,應該只是冬天呼吸道過敏因為我有時也會,看到貓就會好了(自以為)。

講到兔子我媽就要抱怨,她說,啊養那隻兔子都沒用啦,給他養那麼久,現在換人養了也不會打電話回來。

太好笑了,我是為了這句話才寫這篇的。事實上就算兔子真的打電話回來也發不出聲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