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三缺一

昨天終於訂好了機場接送(凌晨四點,非常早!!),還有前天趕三點半換了一疊澳幣回來,這幾個月來忙得都快被我遺忘的澳洲旅行,才變得真實起來。

扣掉我還沒請假這點,已經算得上是萬事俱備,沒有意外的話(我希望沒有),下個禮拜六我就不在台灣了,人間蒸發9 天後再見。

一年前就想好的計畫果然不可能趕得上變化,名單一直變動,最後確定的四個人在只剩下一個禮拜的現在還是生變了。

不過這不是誰的錯,以後還有機會的,總歸我們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啊。

這個消息還沒有辦法通知人在東南亞流浪中的komo,他上次給我的電話不曉得是泰國還是菲律賓的,已經打不通了。如果你看到這篇,快快打電話給我,我們還有一些工作要做。

這個禮拜忽然變成最後一個禮拜,我答應幫忙帶去澳洲的書還躺在誠品等我買,得抽空去剪頭髮因為下次能剪已經是半個月後恐怕撐不了那麼久。重點是這兩天我還是得加班。

願意收到明信片的可以留言或寄信或當面告訴我,每次出國寄明信片是我的興趣。請記得附地址,中文就可以了除非你身在外國,還有這是限量的因為寫太多我會詞窮。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