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又要搬家

最近發生的事情都好像在快轉。

過完年後起了個要搬家的念頭,想到拿出租約一看,竟然只剩兩個禮拜就約滿。兩個禮拜,要做的事很多,如果再晚一點發現就來不及了。

一決定要搬,我馬上上ptt 徵下一任室友,文才發出去不到兩小時就來了兩組人馬看房子,其中一組很快就決定要接手,打了電話給房東說明一下,事情就成了定局,不能再回頭了。

下一個住所是egg 他們家閒置許多許多年的空屋,搬過去最大的原因就是為了省房租,但得先好好整頓一番。

已經不用上班的egg 每天都在忙著整理,我星期一晚上去了一趟,看那房子空了不曉得多少年,大概跟廢墟差不多,地上厚厚的灰,牆上都是野貓跑進來開趴的狂亂貓腳印,後陽台堆著一大堆木板和廢棄衛浴,會亮的燈沒幾盞,沒熱水,沒家電…真是百廢待舉。

接下來進展超乎預期的順利,買好一定要有的家電,找水電工來重牽線路、裝燈、裝熱水器,今天下午請假把空屋裡的大型垃圾給一口氣清光…這個禮拜還沒過完,已經大有進展,我每次過去都覺得愈來愈有模有樣。

最新情報是聽說連地板都擦亮了,進房子可以脫鞋了。

搬到士林夜市附近想不到已經要一年了,其實我很喜歡現在住的地方,忽然間要走還真的有點捨不得。最近在想著,應該要趕快去天文館、台北故事館,還有北投和故宮。

都要走了才覺得慌慌張張餘願未了。

無論如何,在士林的日子都要結束了,在這邊真是過了很開心的一年。好笑的是我正好把台北市的專用垃圾袋用光,所以我沒辦法繼續留在台北市了...

下一站,越過新店溪離開台北市,我要去板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