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百萬富翁

星期五自己去看了電影,看到以下這張海報。



一整個好錯愕,什麼是「腰的男人」?? 嗚哦,原來是我眼拙了。

重點不是它,那天看的是人人誇的貧民百萬富翁。這幾天我一直努力閃躲著身邊好幾個想爆雷的朋友,走進戲院真有種劫後餘生的心情。

看完後我的心得就是,好好看!! 連預告片都好好看(其實干預告片什麼事)!!



真是情感濃烈用色大膽剪接精準的一部傑作,劇情行進有如行雲流水,連埋梗都埋到一個化境,整個就是...唉啊,天才之作。

不是精雕細琢的那種作品,每個環節都是隨手捻來豪邁奔放,卻是處處到位,很過癮的一部電影。

看完後精神亢奮,很想到處跟人推薦,想起來上去imdb 給了它十顆星星。

唯一要微辭一下的就是,貧民窟的廁所拍得太清楚了啦,我當時手上還握著不曉得該不該繼續吃的爆米花...

這應該是今年為止(現在才四月)我覺得最好看的一部電影了。

那天阿蛋看完後跟我說,很像吃了一大盤的印度咖哩。

真有同感,這就像是傑默被拳打腳踢時吼著的,「你想看真正的印度,這就是了!」

2 則留言:

  1. 有一個小疑問
    電影最後的印度舞蹈是怎麼一回事??

    另外,看完真的覺得全身充滿咖哩味...

    回覆刪除
  2. 印度電影不管是什麼類型,從愛情片到恐怖片皆然,一定要唱歌跳舞,這算是寶萊塢的特色。

    當然貧民百萬富翁不是寶萊塢出產的,尾端的印度舞可以當成是要延續一下這個特色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