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圖文並茂

這一篇要走圖文並茂風,替灰暗的人生注入一點彩色的氣息。

首先要說的是噗浪。



這真是令人玩物喪志的好玩意,又是一個讓人不禁想,「靠! 為什麼我沒想到??」的網路好發明。

許多同事都沈淪了,有種天涯何處無噗友之感。

最常聽到的副作用就是,想說的話都說光了,像水庫集不滿水不能洩洪一樣,大家都懶得寫網誌了...

不過這真好玩,歡迎大家一起來噗。我在,來找我。

再來是,阿蛋生日,為了完型的緣故我賞了她25 個禮物,包括鴨從巴西帶回來送我但是我用不到的蜂膠(只要在食用水中加上幾滴,整杯水就會變得腥臭難聞,讓你養顏美容妙不可言)。

全部的禮物擺在小桌子上變成這樣的光景。



...看起來好像在祭拜張雨生哦。

接下來是K24,chaos。

台南人劇團最有名的一齣戲,一小時一集,第一季六集全部演完要六個小時,加上中場放風吃飯的時間,下午兩點入場,看完戲都快要十點了!!

走出戲劇院,真是世事兩茫茫。

不過好看好笑好精彩,能演這麼多年不是隨隨便便。我對於他們竟然能在舞台上表現出連續劇才有的過場和超~快速換幕感到很驚訝,真的是超~快速,印象中沒有看過有人換幕比他們更快的了,每兩秒就一幕又一幕,轉轉轉,換換換,好神奇哦。



間場時偷拍的舞台,真是偷拍,因為我們馬上被工作人員制止了...

最後要說的是,理性很重要,這是真的!!

您看,連泡麵都這麼說了!!

5 則留言:

  1. 你很甜蜜蜜阿 怎麼會生活灰暗??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一片未來...怎麼還買的到阿?

    回覆刪除
  2. 是小王嗎? 留言都不留名字的,我可能需要感應一下...

    話說我買到這張未來的時候,店員過來問我要不要順便買童安格和黃安...

    又不是老歌我就想買,我看來那麼老嗎??

    回覆刪除
  3. i am working now but can't stop laughing!!!
    hahahahahahhahaha

    btw, just found that this sentence is interesting...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一片未來...

    shao wang

    回覆刪除
  4. 今天周末超閒,才想到上來看一下大家的blog,驚覺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大家的文章了...到底是因為太忙?還是因為噗的太高興而玩物喪志呢?

    回覆刪除